怎样确诊是不是白带异常

会员139351979 0 已回复
怎样才算是白带异常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
擅长:全科
白带性状改变常与阴道感染或生殖系统的疾病密切相关。脓性白带有臭味,伴随外阴部瘙痒不适,常常是阴道炎的表现。血性白带多见于宫颈或子宫的病变。
有用0
相关问答

自己检查就是看看白带的量是否和月经周期有关系,另外是否有外阴瘙痒的症状,还应该看看白带的形状是否改变的。白带异常比如会有颜色异常或者异味那么可能是存在炎症引起的,比如阴道炎或者宫颈糜烂引起的,那么可以去医院做一个白带常规检查然后医生知道下用药比较好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白带异常会有白带颜色改变,量增多,可伴有腥臭味或是外阴瘙痒的症状。应该来说去当地医院检查下在医生的嘱托下,进行积极治疗,服药期间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平时多喝水,穿过的内裤要用开水烫。在太阳底下暴晒。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应该去医院查个白带常规,确定阴道炎的性质后再治疗,治疗期间要注意卫生,禁止同房。白带异常,外阴瘙痒是阴道炎的典型症状,阴道炎有很多类型,有滴虫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炎等,治疗的情况下要先找到病因再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缓解白带异常感要用无香味的卫生用品,避免使用加添了香剂的卫生巾或厕纸。另外,勿胡乱使用消毒药水清洗阴道之内,以免刺激幼嫩皮肤引致局部皮肤受损甚至发炎。少穿紧身或贴身的裤子如牛仔裤等,夏天宜多穿裙或松身裤,另外亦要避免穿着紧身尼龙内裤,应选择棉质内裤。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问题分析:你好,我看你图片上药管前面那一部分上面粘的是白带,没有问题。
指导建议:巴氏腺囊肿就是比较容易复发,平时要注意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阴道炎要正规治疗,最好查个白带常规再选择用药

唐晓璐医师妇产科洛阳市第一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4
擅长:月经不调、痛经、多囊卵巢综合症、慢性盆腔炎、先兆流产、阴道炎、无痛人流等

早期白带异常可以中医治疗。中医认为,本病发生的原因主要是由于脾虚肝郁、湿热下注,或肾气不足,下元亏损所致。正常妇女阴道内有少量白色无臭味的分泌物,如分泌过多、过少,或色质异常,并伴有其他症状,则为白带异常,统称带下病。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