髋臼与股骨头间隙大

会员138936829 44岁 已回复
腰部痛,怀凝是不是股骨头坏死,照了CT,显示髋臼与股骨头间隙大,不知是什么问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5
擅长:全科
你好,你的检查显示是关节间隙变大,这属于结构异常,很可能是股骨头发生了坏死。建议进一步做核磁共振检查可以明确。
有用0
相关问答

髋臼骨折会影响到髋关节周围的血液循环,也会影响到股骨头的供血。髋臼骨折愈严重,周围软组织受损愈明显,愈容易造成股骨头坏死。
髋臼骨折合并股骨头骨折,术后出现股骨头坏死的可能性较大。髋臼骨折合并髋臼脱位,术后发生股骨头坏死的机率也会明显增高。此外,锻炼前后不能喝酒,做完运动后要做桑拿和蒸气浴,否则会引起心跳加速,从而降低血糖。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您好,从您的描述来看,考虑疾病还是相对比较严重,一般保守治疗相对效果欠佳,建议需要通过手术处理的。
指导建议:可以选择当地大型三甲医院骨科就诊,可以采取股骨头置换术,这个一般小型医院可能无法处理的,可以选择当地的大型医院进行手术处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如果骨折不严重的话,一般不会导致股骨头坏死的。
指导建议:不过还是叫做核磁共振复查一下。看看有没有股骨头坏死。如果检查都正常的话,这种情况说明是没有影响的。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股骨头无菌性坏死的分期是以影像学表现为依据。可以分成四个阶段:
第一、缺血性坏死,在此阶段,骨化核初始很小,而股骨头则呈均匀、致密的状态,可见软骨下的断裂。
第二、骨骺破裂,透亮区呈多形性。
第三、修复阶段,这段时间,股骨头会慢慢的骨化,新的骨骼开始生长。
第四、愈合阶段,这时候,股骨头已经完全骨化,重新塑造了骨臼。通过以上的影像学检查,可以对病人的无菌性坏死进行分级,并选择相应的处理方法。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这是明显的骨质增生特征,右侧股骨头内可见圆形低密度影。一般情况下,可能与股骨头病变有关系。直至塌陷的系列病理性改变与临床表现,腰痛,患侧臀部疼痛,患侧腹股沟疼痛,患肢膝关节疼痛,患肢畏寒,活动多时无力,酸痛,易疲劳。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股骨头缺血性坏死是当今骨科常见的疑难病症之一,是由于多种原因导致的股骨头局部血运不良,继发出现充血,缺血,坏死,软骨剥脱,骨小梁断裂,股骨头塌陷的一种病变,导致严重髋关节疼痛,功能障碍。建议到专业的中医骨科医院,通过将干细胞植入到坏死区域,这项技术是一项保头治疗,一般有股骨头坏死,尽量不要久坐久站,久坐久站都有可能会引起病情加重的。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