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下虎骨特效风湿灵吃了对身体有害吗?

会员138813932 45岁 已回复
请问一下虎骨特效风湿灵吃了对身体有害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2
擅长:全科
具体要根据病情避免的,如果身体没有异常疾病,不要服用,服用不当会造成危害,可以到正规医院做一下检查,在医生指导下进行药物治疗,自己不要盲目服用药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风湿热是a族乙型溶血性链球菌感染后反复发作的全身结缔组织的炎症,主要累及关节,心脏,皮肤和皮下组织,也可以累及内脏。风湿热多发于秋冬阴雨季节,寒冷潮湿是重要的诱因。典型症状出现的1到6周,常有咽喉炎和扁桃体炎等上呼吸道感染,可以出现风湿性心脏瓣膜病,关节炎,皮下结节等,实验室检查可以出现血沉,CRP升高,可以发现P-R间期延长等心电图改变。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产后风湿和类风湿治疗是很难得.但是可以做到症状大幅减轻,外敷中药是一种比较好的方法.不影响日常的生活.效果也比较理想,膏药和膏药还是有很大区别的,可以采用纯中药外敷的膏药,药效透皮吸收.能起到很好的舒筋活血,祛风除湿的作用。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风湿病是一个总称,包含了将近200多种疾病,有关节肿痛这些症状,绝大部分都属于风湿性疾病。得了风湿性疾病,但是到底是哪一种疾病,要到专业科室风湿免疫科去进行鉴别诊断,其中要进行相关的检查,包括血液、超声,甚至要做CT、核磁检查等来进行鉴别诊断,诊断是非常重要的。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

小孩也会得风湿疾病。儿童如果出现了风湿,通常是主要表现为皮疹,然后关节肌肉的病变如关节痛,关节炎,肌肉受到损害,肌无力,还有不明原因的发烧。儿童一般得风湿都是急性的发病。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减肥对类风湿患者的益处可以减轻体重,减少关节受到压迫。患有类风湿疾病,如果身材过于肥胖,可能会导致关节受到压迫,容易引起关节损伤的情况。一般可以采用抽脂的方法进行减肥,抽脂是在隐秘的部位做一个小切口,然后利用负压作用抽取多余的脂肪,起到快速瘦身的效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风湿性心脏病不能除根,但是可以控制和防止病情的加重。治疗上主要是避免增加心脏负荷,如运动,情绪激动等。出现心衰时,可以给予对症处理。严重的可能需要外科手术行瓣膜置换术或瓣膜成形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