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烦问一下腿上烧伤好后起水泡是咋回事

会员137672587 已回复
是四月三十号煤气泄漏导致的2度烧伤,创面百分之四十五,去医院半个月回来,出院一个礼拜后左腿起了一个水泡,最后刺破,可是现在又起了一个周围还有很多小水泡是什么问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5
擅长:全科
这种情况考虑局部张力性水泡,建议注意局部清洁卫生,应用美宝膏观察,忌辛辣刺激饮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腿上起水泡可能是过敏、接触性皮炎、带状疱疹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分析如下:
1.过敏:如果水泡很大且有明显瘙痒的症状,这是由于过敏导致的,长期暴露于敏感的环境中。
2.接触性皮肤炎:如果皮肤出现了搔痒感,并且有明显的接触史,那么可能是因为接触性皮炎导致的,还可能会导致腿上起水泡。
3.带状疱疹:如果出现了水泡并伴随着疼痛,那可能是带状疱疹,这是一种病毒性皮肤病,主要是由于水痘-带状疱疹病毒的影响。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腿上出现水泡可能是患有带状疱疹,疱疹是一种病毒感染的疾病,在治疗上可以使用中医的方法来进行治疗,在使用中医治疗的时候,需要使用清热解毒、活血化瘀的方法治疗,带状疱疹在治疗的期间还应当加强身体免疫力。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孩子腿上起水泡可以通过日常护理、药物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孩子腿上起水泡,如果没有发烧或者是水泡瘙痒,很有可能是丘疹性荨麻疹,而丘疹性荨麻疹是因为蚊子叮咬引起的,可以外用复发倍氯米松樟脑乳膏,皮疹比较多的人可以服用抗组胺药物,如西替利嗪、氯雷他定等,平时多晒被褥,避免到花木茂盛的地方活动。如果伴有发烧,说明是病毒感染可能性大,要多休息,不要过度劳累,可以服用蒲地兰消炎口服液,局部用碘伏溶液。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烧伤的疤可以通过光子嫩肤的方式去除,求美者可去正规的医美机构做详细了解。光子嫩肤去疤痕的效果还是不错的,因为它的皮肤穿透性比较好,能够有效刺激皮肤再生胶原蛋白,烧伤留下的疤大部分都是凹陷的,而光子嫩肤恰巧可以去除这种疤痕,除了可以祛疤之外,还可以治疗皮肤上的各种问题。做光子嫩肤祛疤痕手术,求美者一定要去正规的医美机构,并由专业的医师检查后给出祛疤方案,这样可以保障术后效果,也可以享受到很好的服务。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通常情况下,艾灸后出现水泡是相对正常的。具体内容如下:
艾灸后会起泡,主要是因为艾条的温度控制不好,可能会烫伤患者。如果患者觉得很烫,最好不要过度忍耐,患者可以准备一块小毛巾,如果体温过高,可以将小毛巾用来垫在身上,患者也可以通过隔姜灸和隔蒜灸来帮助预防烫伤。必要时患者还可以用毛巾冷敷伤口,避免伤口的感染。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烧伤的疤痕想要去除的话,最好的办法就是冷冻祛疤手术。冷冻祛疤主要是通过采用0度以下的低温能量作用于疤痕组织,当温度发生了急剧变化后达到了冷冻并破坏疤痕组织的目的,并有效的促使疤痕组织中的胶原蛋白变性,最后得以修复受损的肌肤,从而有效的达到祛除疤痕的目的。是目前来说去除烧伤造成的疤痕最好的手术,手术安全性和效果达都很有保障。建议做了激光祛疤整形手术以后,需要谨遵医嘱,不可去角质蒸桑拿,使用优质的护肤品,摄取足量的维生素,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