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移植术后一年恶心吐了怎么办

会员137224322 38岁 已回复
因为我长期在外应酬喝酒,晚睡觉,我身体经常出现问题,例如,容易感冒发烧,咽喉发炎,甚至就在上一年,因为在肝的位置有点疼,到医院检查,说是肝有问题需要换肝才能继续活下去,于是我就做了手术,但是在手术后的一年,我发现自己恶心,并且吐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肝移植术后一年恶心吐了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9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肝癌并不是传染性疾病的,那这时不要担心有传染方面的问题,不过如果在患肝癌同时还有乙肝的情况下,乙肝是有传染方面的指导意见:那看病人患有肝癌,这时年龄较大,那手术和放化疗方面也都不建议做的,这时可考虑通过中医来巩固能治疗会比较好的,中药比较平和没有副作用病人一般都是可以接受的而且癌症病人一般通过服用中药大多数都可以做到减轻痛苦延长生命提高生存质量的.像病人这时身体上有些不适的症状都是可以通过中医的辨症施治来进行对症用药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肝移植术后十个月,胆管阻塞,胆红素上升先口服药物保守治疗,通过经内镜逆行性胰胆管造影术做一个清晰的胆道造影,详细了解肝内的胆道情况,情况严重时可考虑2次移植。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吃多了恶心吐了是在很短的时间内暴饮暴食刺激胃黏膜引起的,考虑吃刺促胃肠蠕动药如莫沙必利片、健胃消食片、大山楂丸等药物进行缓解。
症状较严重时,也需及时进行补液治疗,避免引发脱水现象。若是常出现这一症状的话,建议及时的进行一次胃镜的检查以明确原因。若仅因进食过量建议病人进食时适当减少进食量,一般餐后应加强锻炼。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头晕、恶心、吐了可能是多种原因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头晕、恶心、呕吐,如果有旋转的感觉,可能是晕车症引起的,患者可以使用倍他司丁、天麻素,或者是口服眩晕停,有较好的治疗效果;如果患有胃病,也可能出现头晕、恶心、吐了的情况,患者应避免食用生冷、油腻、刺激性的食品,还可以是按摩,尽量少低头,多锻炼身体,有利于身体健康。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如果身体一切正常,没有排异的现象,可以去干活了,但不要过度劳累,不能太辛苦了,应该有良好的防护措施的,如有放射是对全身各组织器官的影响而不是对某一个器官的影响。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肝硬化的病人,可以进行肝移植。这是治疗的一个方法。此手术方法创伤大,同时要求身体的素质要好,而且花费比较高。发生肝硬化的病人大多都有长期饮酒的行为。或者是有慢性肝炎的疾病。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肝移植的条件就是移植前检查,包括配型检查。ABO血型测定,原则上需采用ABO血型相符者的供肝进行移植,才能移植成功。淋巴细胞毒交叉配合试验,是指受体的血清与供体的淋巴细胞之间的配合试验,是肝移植前必须进行的检查项目,用来避免超急性排斥反应的发生。HLA配型,主要是针对HLA-A,HLA-B位点,DR位点配型试验。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