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头晕心慌是怎么了该吃什么药年铃77岁女

会员136430853 77岁 已回复
老人头晕心慌是怎么了该吃什么药年铃77岁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30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老人头晕心慌的原因是比较多的,比如心脏问题,血压问题。指导意见:建议,这种情况,最好还是让医生面诊一下,首先确定一下具体的原因,再选择合适的方法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晕心悸心慌乏力体虚可以吃一些高营养高蛋白的食物。心悸、头晕、疲劳、乏力可由生理性原因或病理性原因所致。生理性原因常见于饮酒、压力、惊恐、剧烈运动。可以到相关医院进行检查排除器质性疾病。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您的症状比较多,要分清主次,所以您是哪个症状最突出?是头晕之后出现视物模糊,心慌出汗吗。还是心慌出汗后头晕?
指导建议:找到病因才能正确治疗,不要盲目用药,您先具体描述下症状

王艳欣主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7
擅长:发热,咽痛,肝炎,常见内科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患者82岁,则此时出现心慌、头晕的症状,首先需要考虑高血压的因素,需要及时检查血压。
意见建议:建议检查血压、血脂水平,如果血压值较高,可以服用硝苯地平片等降压药物进行治疗,看症状是否改善。

韩广太医师内科大同县峰峪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56231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感冒、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看看高压有多少,如果最高血压90,那么还可以喝点生脉饮升压,多吃东阿阿胶,希望你能满意
意见建议:你好,保持一个健康的生活习惯和良好的作息,你有可能就是血压偏低导致的脑供血不足,多吃蔬菜水果,好好休息,希望你能满意

王辉内科上虞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7432
擅长:内科、

问题分析:这个情况及时检查一下血常规,看看贫血情况。测量一下血压,和血糖。
指导建议:心电图检查一下,防止是心脏问题导致的,出现黑萌,还是需要格外注意一下。

陈静主治医师内科肥东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35523
擅长:内科、上呼吸道感染、感冒、

指导意见:你好, 头昏眼花考虑是脑疲劳或供血不足 可适当应用安神补脑液,脑心舒,刺五加,维生素B1等药物治疗调理,最好找中医辨证治疗调理

王寿彬医师内科广宗县医院已帮助用户:372910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