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分裂怎样治疗好得快

会员136130322 0 已回复
精神分裂症有好几个月了,具体怎样冶疗好得快和朋友发生了一些摩擦、总感觉自己被人监视,跟踪。时间太约有两个月,刚确诊为精神分裂症怎样治疗好得快有没有专业的治疗精神分裂症的医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3
擅长:全科
您好,精神分裂症是一种精神科疾病,是一种持续、通常慢性的重大精神疾病。临床上表现为思维、情感、行为等多方面障碍以及精神活动不协调。患者一般意识清楚,智能基本正常。你好,精神分裂症的治疗建议最好采用中药配合心理治疗可以达到很好的治疗效果,中药可以起到调理情绪,醒脑开窍、疏肝涤痰、调理气血,调整机体的脏腑功能及平衡阴阳的作用。--专业的治疗精神分裂症
有用0
相关问答

精神分裂症可以多吃一些清淡的饮食。
精神分裂症的患者可以多吃些容易消化的食物,还要多吃一些水果和蔬菜对病情的恢复有改善的效果。患者出现精神分裂症是属于一种慢性的疾病,可能会出现反复的发作,也会对身心的健康造成很大的影响,最好是使用抗精神病的药物来进行治疗。
在生活中应该密切观察身体状况,如果严重可以及时的去医院就医治疗,还要通过补液的方法来控制,能够达到镇静的效果。

闵宝权副主任医师精神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头晕、头痛、痴呆、脱髓鞘病、抑郁、焦虑、失眠、青少年各种心理问题和学习障碍、人际关系困扰、各种难以解释的躯体症状和感觉等等。

精神分裂症可通过口服药物和电击疗法来治疗。
精神分裂症是一种精神科疾病,属于严重的精神疾病,需要在医生指导下,通过口服抗精神的药物来进行治疗,能够起到镇静的效果。对于病情比较严重的,比如出现了严重抑郁、自杀或者狂躁等精神症状的,就需要通过电击的疗法来改善。
在治疗期间应密切关注患者的临床变化,家属要及时做开导工作,让患者学会应对压力的方法,多培训一些社会的技能。

毛雪琴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青少年生长发育过程中所遇到的情绪困扰和行为变化

胃炎分为两类,一种是急性胃炎,一种是慢性胃炎。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出现急性胃炎,可以口服阿托品、颠茄片、普鲁本辛等药物。能够迅速的减轻痛苦。如果是慢性胃炎,可以口服兰索拉唑、奥美拉唑、雷贝拉唑等。
如果出现胃酸升高的情况,可以口服氢氧化铝胺、雷尼替丁、甲氰咪胍等。同时伴有消化不良的患者可以口服胰酶片或多酶片。平时要多注意自己的饮食。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一般情况下,痒疹通过日常护理、使用药物等措施相结合治疗可能好得快,具体内容如下:
1.日常护理:平时需注意避免吃辛辣的东西,避免喝酒,保持饮食清淡和睡眠充足。
2.使用药物:如果瘙痒,可以服用润燥止痒胶囊、奥洛他定片、复方甘草酸甙;其次,可以将丙酸氟替卡松与脲维他命E的早晚外用进行混用;如果出现了结节样的皮肤,可以选择液氮冻结,也可以选择使用曲安奈德和利多卡因注射剂。如果有强烈的瘙痒症状,可以在医生的建议下服用赛庚啶片和沙利度胺片。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皮肤破皮了,为了防止感柒,可以先用百多邦或红霉素软膏医治,看能不能改进修复,还可以到医院皮肤科检查,依据具体情况采用治疗措施。留意皮肤环境卫生,防止直接接触水,避免发现异常实际效果。洗床单时戴胶皮手套,避免异常损害。磕磕碰碰导致的创伤。做好部分清理,饮食搭配中挑选维他命类食材修复皮肤,简易包扎伤口后会慢慢自己变好。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急性肠胃炎通过药物、日常调理等方式进行治疗好的快,具体如下:
急性肠胃炎一般是由细菌感染、消化不良等导致的,通常可以使用诺氟沙星、盐酸黄连素、蒙脱石散、双歧杆菌等药物进行治疗。
在治疗期间,患者应保持休息环境清洁、安静、舒适,规律作息,保证充足睡眠,避免熬夜、过度劳累,定时进餐,注意摄入新鲜食物,适当多吃新鲜水果和蔬菜。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