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结肠炎如何根治

会员136129995 23岁 已回复
我的一日三餐饮食正常,可是最近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腹泻,拉出来的大便是黑色的,我觉得我有可能得急性结肠炎,不想去医院检查,请问应该如何治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慢性结肠炎如何根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
擅长:全科
建议通过中药、中成药来引导直肠这些潜在免疫力在短时间内激发出来,发挥结肠潜在强大的自救功能。同时利用少量西药有效缓解病痛症状、在轻松治愈结肠炎的同时将直肠的免疫力提升到一个更高的水平,从而避免身体再受此类胃肠疾病的侵害,从根本上治愈结肠炎
有用0
相关问答

慢性结肠炎一般可以进行日常护理和药物治疗。
慢性结肠炎并不是那么好治愈的,要通过日常护理来减轻病情,防止反复发作。如果患有慢性结肠炎,可以根据自己的饮食和饮食来进行调理,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品,避免吸烟、喝酒、喝浓茶、咖啡等,这些都会引起肠粘膜炎症。
结肠炎可以口服柳氮磺胺嘧啶。在此期间,若有腹泻症状,可以口服蒙脱石散进行调理。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慢性结肠炎病人可能经常出现大便不成形、有血、有粘液、腹部疼痛等表现。饮食、运动、睡眠、情绪变化等都会引起。患者可以通过中医和西医相结合的方式来进行治疗。可以遵医嘱口服美沙拉嗪、柳氮磺吡啶、双歧杆菌三联活菌等药物进行调理,平时需要注意饮食、有规律的生活,要有良好的心理状态,还可以口服一些中药进行灌肠。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病情分析: 这慢性结肠炎在中医看来多是脾虚脾土不固的原因,可吃些补脾益肠丸来治疗。具体用法和注意事项谨遵医嘱。
意见建议:同时注意合理饮食,忌烟酒,辛辣,生冷,油腻,刺激的食物.可以吃些米粥,面食等容易消化的.祝你早日康复!

狄志阁医师妇产科河间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73161
擅长:妇科炎症,月经不调,孕期保健

问题分析:日常应合理饮食,注意休息,避免不良刺激,腹部保暖,避免寒湿,补充维生素C,B族等
意见建议:这位朋友您好,由以上所述考虑与肠道感染有关,可选用复方新诺明、吡哌酸、丁胺卡那霉素等治疗。.;

赵莹莹内科已帮助用户:49156
擅长:内科、上呼吸道感染

问题分析:内科疾病不少只能用药控制症状,不容易根治,因为它们的发病原因不太清楚,慢性结肠炎也一样。
意见建议:平时注意饮食清淡,少吃辛辣、生冷等食物,少熬夜,避免劳累,都会减少该病等复发。急性期可用药。

袁月华副主任医师内科鲁中矿业有限公司医院已帮助用户:7040
擅长:糖尿病,I型糖尿病,II型糖尿病,老年人糖尿病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慢性结肠炎息肉,一般都需要手术治疗才能根治
意见建议:建议及时去医院检查一下,手术治疗,术后一般恢复比较好

侯广华医师内科延津县丰庄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5194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高血压等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