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结肠炎是怎么回事刚刚做完还有饭食道流

会员136129994 30岁 已回复
慢性结肠炎是怎么回事刚刚做完还有饭食道流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7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亲,慢性结肠炎是一种慢性、反复性、多发性以结肠、乙状结肠和直肠为发病部位。指导意见:慢性结肠炎、肠易激综合征的病程较长,因此治疗起来比较困难,西医对此病主要运用抗生素进行消炎止痛,抗感染治疗。根据中医整体观念,可以针对不同病因,多角度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慢性结肠炎大便不成形是疾病的症状,慢性结肠炎是一种反复发作的肠道疾病,其病因尚不清楚,与过敏、感染等有一定的联系。因为这些原因会引起肠粘膜水肿、充血、渗液等炎症反应,引起腹泻、腹痛,主要表现为粘液便,还有腹痛、腹泻等。通常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四神丸、参苓白术丸、补脾益肠丸等药物进行改善。
此外,患者应该注意休息,避免辛辣刺激食物,有助于改善症状。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指导意见:你好,你说的这个情况就是结肠有慢性炎症的原因引起的,那通常像这种情况,建议应该要看看中医的好,这时也可通过中医的辨症来进行对症治疗会好些,然后平时有一个合理的生活和饮食习惯也好的。请对我的回答做出评价,谢谢!

于海江主治医师内科明水县崇德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28132
擅长:肿瘤科、内科

病情分析: 你好;这慢性结肠炎在中医看来多是脾虚脾土不固的原因,需要采取补脾的中药来调理的。可吃些补脾益肠丸或参苓白术散来治疗,葛根芩连丸也可考虑。

赵宝驹内科大宁县乡赵七里卫生室已帮助用户:79016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等等

病情分析: 这个要积极进行检查确定情况以上要考虑是否有因为细菌性肠炎的原因导致的。要积极进行大便检查确定。
意见建议:你好,根据情况建议到医院检查并对症治疗比较好的

李武沛医生会员内科于都县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8379
擅长:内科

问题分析:你好;结肠炎也与肠道菌群失调有关系的,吸收不良综合症等疾病有关.要避免腹部着凉,不食生冷,刺激性,不耐受性食物, 可对症选用一些药物 .
意见建议:腹胀可用吗叮啉,或消胀片;便秘除食用麦麸,芹菜, 包菜,萝卜等高纤维素食物外,可用甘露醇直接口服,或乳果糖治疗. 祝你健康。

高振宇副主任医师内科锦州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急慢性肾功能衰竭,肾病综合症,急慢性肾炎,高血压肾病,糖尿病肾病等,肾内科常见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是慢性结肠炎不是普通炎症一般药物很难根治建议你用传统中药虫草、黑矾、黑枣、核桃仁、栀子、当归、厚朴、三棱、穿山甲、上甲、下甲、红花、海南沉、铁胆粉、蜂胶、蜂蜜、蜂蜡等治疗;这些药物能消除产生结肠炎蹭的毒素促进新陈代谢增加结肠防御功能改善肠道紊乱的功能促进肠道黏膜再生修复提高整体免疫力从而达到彻底治愈结肠炎的目的希望你正确治疗早日康复

梁淑梅医师内科万全县孔家庄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0956
擅长:全科医生 胃肠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