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卵管造影前检查

会员136128899 0 已回复
输卵管造影前要哪些检查。输卵管造影前要哪些检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8
擅长:全科
输卵管造影是宫腔介入的操作,经过阴道进入,而外阴阴道内都是有很多菌群存在,而且尿道离阴道口特别近,所以尿常规,阴道分泌物常规都要查。您好,这个检查是有时间限制的,最好是在月经干净后的三到七天做,另外月经干净后不要同房,做这个检查同时需要查彩超看内膜厚度,另外传染病也要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去专业的地方进行检查。如果堵塞的话,必要时需要手术的再通治疗后才可能怀孕的,造影时间选择在月经干净3~7天内;向病人尽可能详细讲解注意事项及可能出现的并发症,解除病人紧张情绪,并嘱病人签好手术同意书;便秘者宜在造影前晚服泻药,或造影前2小时清洁灌肠,清除肠内容物,使摄片清晰。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做造影前的注意事项:造影的时间选择在月经干净后3-7天之内做比较好,在此期间也要禁止性生活,检查白带常规没有炎症,造影之前要记得排尿,在造影之前首先要做碘过敏试验。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选择输卵管周造影术还是没有明显不适,应该避免紧张或者压力大,到当地三甲或者等级以上的医院进行咨询,同时避免着凉,考虑造影术还是通过宫颈注入药液的,一般对身体影响不大,注意局部的卫生,同时减少剧烈活动。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进行输卵管造影前需要查白带常规和血HCG、尿HCG等。有阴道炎的人,应在阴道炎痊愈复查白带常规,阴性后才可进行输卵管造影,若是HCG阳性,则表明可自发怀孕,只需动态观察,无需进行输卵管造影。许多输卵管不通的,多由炎症引起,建议未婚女性在性生活后,做好避孕措施,避免过多宫腔操作所带来的盆腔、子宫附件的炎症。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输卵管造影之前要做如下检查血常规,凝血时间,心电图,白带常规,B超检查。主要了解身体的基本健康状况,并且要排除炎症的可能性。通过B超检查了解盆腔是否有肿瘤,是否有炎症性包块,是否有盆腔积液,并且在输卵管造影之前一个星期不可以有性生活,不可以阴道塞药。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检查必须是在月经干净以后的3~7天内进行,同时要注意在检查期间禁忌性生活和盆浴。在做这项检查的时候,也要确定女性盆腔和生殖道,没有急性炎症,以及盆腔没有其他的急性期疾病。对于一些身体体质比较虚弱,不能接受这项检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