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鉴定更年期综合症

会员136128711 0 已回复
更年期综合症如何治更年期综合症如何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0
擅长:全科
您好,每一位女性朋友都有更年期这个阶段的,长的约10年左右,短的也有几年的时间。建议平时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多吃新鲜果蔬、高蛋白类的食物,多喝水,补充身体所需的水分,同时多参加各种运动锻炼,加强体质,还要有科学的生活规律,不要经常熬夜,以免破坏正常的生理规律,造成荷尔蒙的分泌失衡甚至不足,进而引发其他疾病,还要保证注意休息、充足睡眠。希望我的回答能给您带来帮助!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通过自己调节可以缓解,进行更年期生理的常识学习,正确认识,逐渐克服,保持乐观情绪,减少顾虑。放松心情,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多参加户外活动,多与人交流,补足谷维素及B族维生素,多吃高蛋白高维生素及含钙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更年期综合症可以用中药系统治疗,平时注意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多出去走走,散散步,尽可能加强身体锻炼,保持愉快的心情,也更有滋补作用。参加一些集体活动,多与同龄人交流,跳跳舞,会变得更开朗,良好的心情会让人忘记很多烦恼。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更年期综合症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因为更年期综合症,也是一个很烦恼的疾病,可以吃点调节植物神经功能紊乱的药物,注意不要劳累,不要熬夜,多补充营养食品,多锻炼身体,增强体质。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更年期是一切很容易引起大家关注的事情,因为在更年期的时候爱发脾气,而且还会影响工作和生活质量。出现内分泌失调和植物神经功能紊乱等症状。如果情况比较严重,会引起骨质疏松及动脉硬化等疾病。在更年期可以用一些中成药来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更年期综合症是由于生理性而引起的卵巢功能衰竭。卵巢功能一旦卵巢分泌的雌激素就会减少,一旦雌激素减少,就会引发器官和组织的退行性变化,出现更年期综合症的一系类症状。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更年期容易出现血管收缩症状,比如潮热,出汗,精神心理症状如抑郁,焦虑,心慌等,以及性功能减退等症状。可以去医院抽血化验体内激素水平,更年期症状较明显可以在医生指导下采用药物进行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