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吃多饭就出不上气要断气的感觉是不是心脏有问题

会员136127335 39岁 已回复
每次吃多饭就出不上气要断气的感觉是不是心脏有问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9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你这个情况从你描述上看多数考虑是有心脏的问题引起的,可能。指导意见:你好,你这个情况建议去正规医院,这个时间不会有心脏彩超检查,确诊一下之后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下嘴唇有一点黑的,并不一定是代表心脏有问题。
:一般心脏不好的人,嘴唇发黑是因为体内垃圾不及时代谢导致嘴唇发黑,需注意的是便秘的患者也容易出现嘴唇发黑。所以,如实家族有心脏病史的家庭要多注意孩子的饮食习惯,饮食要清淡,少盐多醋,多运动,睡眠充足。同时还需及时到医院进行心脏和胃肠的检查,防止病情加重,危害患者身体健康。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胸闷、气短的原因很多,出现这种症状考虑看看是不是心血管疾病或神经官能症,可以到医院做心电图、胸透等检查,明确原因。有时情绪激动时也会出现,平时保持良好的心态,控制情绪,饮食要清淡,少吃辛辣等刺激性食物,保持周围空气新鲜。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胸闷心跳是心脏有问题,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个24小时动态心电图以及心脏彩超,结合检查进行相应的治疗和处理。如果检查没有问题,可能是心脏的植物神经功能出了问题,需要增加运动量。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怀孕初期气短,有可能是心脏疾病引起的,去医院检查心电图,看是否正常,如果心电图正常,考虑是没什么事的,平时适当锻炼增强体质。孕早期口服叶酸,预防胎儿心血管畸形,平时多吃些新鲜的蔬菜水果,适当锻炼,增强体质,对怀健康宝宝是有好处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自己有气上不来不是心脏有问题,是由于精神压力过大所造成的精神抑郁的症状,多吃干果类食物,多吃核桃,榛子,多吃牛肉羊肉等食物,进行调理治疗。避免精神压力过大,不要长期熬夜,应保证充足的睡眠,合理饮食,注意休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导致心脏疼痛的原因一般是由于心肌供血不好,暂不考虑心脏病的可能,但不排除是肺部疾病引起的疼痛的问题,建议到医院做个心电图以及心脏彩超。建议,测血压,做心电图,血生化检查,必要时做24小时动态心电图,平时注意休息,不要激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