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息肉怎么形成的

会员136127280 0 已回复
宫颈息肉是怎么形成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8
擅长:全科
你好,对于这种情况考虑妇科炎症,你是可以使用桂枝茯苓丸来活血化瘀的,还有就是尽量是忌食生冷食物的。内衣应柔软松宽,以棉织品为好,避免羽绒及毛织品衣服贴身穿戴,避免内裤与袜子同洗,平时注意保持外阴部位的清洁干爽
有用0
相关问答

宫颈息肉一般是慢性炎症引起的,属于良性病变,生长缓慢,可以等月经干净以后去医院手术治疗。建议平时注意外阴卫生,穿棉线宽松透气的内衣,不要太紧身,勤换内裤,保持外阴干爽透气,对预防妇科炎症是有好处的,可以定期去医院检查宫颈的情况,看是否正常。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宫颈息肉需要好长时间才能形成,具体时间是不定的。子宫颈是子宫下端的部分,其内腔呈圆筒形或梭形,称为宫颈管。宫颈管表面有一层粘膜,由于慢性炎症的长期刺激,使得颈管粘膜不断增生,堆积,并且从粘膜的基底层向宫颈的外口突出,从而形成了息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慢性炎症的长期刺激,如果女性患有慢性炎症而没有及时治疗,其炎症会想周边系统蔓延,而且会刺激到女性的子宫颈,多次的人工流产这样会导致子宫颈长期的受到机械性的刺激,很容易引发炎症,宫颈息肉与子宫颈的发炎有很大的关系。激素水平过高都是导致女性患上有宫颈息肉的因素。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颈息肉是因为炎症的长期刺激而形成的赘生物,这种赘生物通常是呈鲜红色的水滴状,悬挂在宫颈口。而在临床的症状中易出现血性白带或者白带增多的症状。而看似不太明显的症状却对于女性的身体造成很大的危害。这就需要女性人群详细的了解宫颈息肉的原因,避免发病或者二次复发。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宫颈慢性炎症时,颈管腺体和间质局限性增生,并向宫颈口外凸出形成息肉。这种病症是可以自愈的,宫颈息肉一般是单个,极少多发,红色,质软而脆,有蒂,宽窄不一,根部可附着于宫颈口外或颈管内。宫颈息肉恶变率极低。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宫颈息肉是慢性炎症刺激导致的,长期的炎症刺激,促使宫颈黏膜过度增生,黏膜逐渐自基底部向宫颈外口突出而形成息肉。另外雌激素水平过高,内分泌紊乱也会导致此病。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