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喜欢手淫感觉手淫比性生活要快感些

会员136092774 0个月 已回复
为什么我喜欢手淫感觉手淫比性生活要快感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1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提问,适度地自慰有利于身体和心理的健康。指导意见:建议控制自慰的频率,以第二天不感到明显的疲乏为度,适当加强营养和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
有用0
相关问答

痔疮一般是由于大便干结等原因引起的。日常生活中多喝水,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多吃富含粗纤维的食物,饮食保持清淡营养,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保证大便通畅,坚持做提肛运动,局部涂抹痔疮膏。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痘痘快速去除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来做治疗,也可以通过刷果酸的方法来改善。激光主要是通过一种热量直接到达痘痘的,能够达到抑制痤疮丙酸杆菌感染的效果,也可以达到快速的治疗痘痘的作用,还可以改善痘痘所遗留下来的痘疤或者是痘印。刷果酸可以把毛孔当中的脏东西快速的排出,也有利于改善毛孔堵塞所引起的痘痘症状。在做完治疗之后要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尽量避免皮肤受到感染,短时间内不能通过任何的护肤产品。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运动完头晕想吐原因一般是脑部暂时性供血不足,主要的原因还是缺乏锻炼。如果一下运动的强度非常大,就会出现头晕,恶心,气喘,呕吐,脸色苍白等症状,这是由于身体不能适应剧烈运动而出现的供氧不足现象。还有可能是体内热量不足,如果在锻炼身体的时候温度过高或者过低,就会导致身体的热量供应不足,这样在结束运动以后就会出现头晕恶心想吐的症状。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人都会做梦,这是一种生理现象,一般一晚上会做4次梦左右,有的能记住,有的梦记不住。前半夜梦少,后半夜做梦多,喜欢做梦或者做梦次数太多可能和精神压力比较大,以及体质发生了问题有关,阴虚火旺,心肾不交,心脾两虚都会引发做梦。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咖啡中含有咖啡因,咖啡因可以提高人体的警觉性、敏感性和注意力,所以喝咖啡会引起失眠。
而且,咖啡会导致呼吸缓慢,情绪减弱,利尿减少,所以有些人喝咖啡睡不着觉。但是人体对咖啡因的新陈代谢和敏感性不同。喝咖啡会加快咖啡因代谢,对咖啡因的敏感度低,有些人不会失眠。对咖啡因敏感度高、新陈代谢慢的人喝咖啡就睡不着觉。对这种人来说,下午或晚上不要喝咖啡、含咖啡因的饮料和茶。培养良好的睡眠习惯、休息规则和适当的运动。如果失眠,请不要太紧张和焦虑。多喝水促进新陈代谢。也可以不知道做什么,分散注意力,放松心情,洗个热水澡放松身体。如果调整后也睡不着觉,可以临时吃安眠药。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头痛的症状经常出现在延续效应期,即人们所说的醉酒后的一段时间,可长可短,表现为头痛、头晕、失眠、肢体的抖动、震颤、胃部不适、恶心等。有人认为这是乙醇或乙醛的代谢物对脑和胃的直接的毒性作用的表现。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