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肌酐偏高能吃什么?

会员136078832 45岁 已回复
我们公司组织统一体检,我和同事们一块去医院做了检查。医生说我的血肌酐有点高,可是我现在也没有发现有什么不好的症状,医生说要多吃一些能让血肌酐降低的东西。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血肌酐偏高能吃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6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尿酸、肌酐超过正常值一般来说要考虑是痛风可能.这是一个代谢性疾病.如果不控制会导致全身各系统都会出现问题.治疗包括:饮食治疗是第一重要,应首先戒酒,尤其是啤酒,避免进食含高嘌呤饮食如:动物内脏,骨髓,海味等含嘌呤最丰富;鱼虾类,肉类,豌豆,菠菜等亦含有一定嘌呤;水果,蔬菜,牛奶,鸡蛋等则不含嘌呤.宜多饮水,以利于血尿酸从肾脏排出。指导意见:希望给你提供建议和参考,具体诊治请在当地医生指导下进行.可选用降低血尿酸、肌酐的药物如别嘌呤醇,可使用非留体类抗风湿药如消炎痛,布洛芬等,缓解关节疼痛症状!
有用0
相关问答

以清淡为主,不能吃一些特别咸或者辛辣刺激的食物,而且对于血肌酐升高的患者来说,常常合并有蛋白尿,优质蛋白饮食,吃一些鱼肉、虾肉、瘦肉以及那牛奶、鸡蛋等,避免吃一些豆制品。最后对于血肌酐升高的,往往合并有高钾血症,避免进食一些木耳、坚果之类的能够升钾的物质。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肌酐高,在饮食上一定要多食用降尿酸的物质,如碱性的食物、利尿的食物或者是含水量比较高的食物。控制嘌呤类的食物摄入量,如海鲜、鱼类、肉类、精瘦肉一类的,包括家禽的内脏、动物内脏等。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肾小球滤过率下降到正常的50%以上时,血肌酐才开始迅速增高,因此当血肌酐明显高于正常时,常表示肾功能已严重损害。由于肌酐清除率还受到肾小球浓缩功能的影响,在肾浓缩功能受损的情况下,血肌酐就是反映肾小球功能的最可靠指标。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其实这个吃什么不是主要的,这个对病情没有明显的影响,可以吃些流质易消化的食物,这个喉癌的人,主要是看早晚,如果发现很早,那么及时手术切除,术后配合化疗等有机会治好,当然如果发现晚了,这个就比较麻烦了。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刚拔掉牙齿后,医生会在牙槽窝上放一个无菌棉球,并指示病人在呕吐前咬紧牙关30分钟。拔牙两个小时后能吃东西。可以吃温凉的食物,如冰淇淋或温凉的粥。不可吃硬物。主要原因是拔牙后牙槽内有血,血在大约30分钟后开始凝固。2小时后,固化相对牢固。可以吃温暖、凉爽、薄而软的食物。不允许吃热食,因为吃热食会刺激血液流动,并可能加快牙槽窝内出血的发生率。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是可以吃公鸡的,最好是熬鸡汤喝,平时的饮食要食用些易消化且营养丰富的食物。增加糖类的摄入,比如多喝些蜂蜜水。平时合理的搭配蔬菜和水果的食用,以补充人体维生素,增强自身免疫力,例如芥蓝、包心菜、胡萝卜、油菜等。保证人体所需蛋白质的摄入,吃些蛋白含量高的食物,如蛋白粉、鱼类、鸡蛋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