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间治疗子宫肌瘤偏方

会员136010957 0 已回复
子宫肌瘤有好的民间偏方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4
擅长:全科
。一般就是选择西药治疗的,建议您可以先试试拮抗性激素类药物治疗,常采用的药物有丹那唑、棉酚,您还可以采用雄激素、孕激素及维生素类药物治疗。如果药物治疗效果不佳,还是建议您采用手术切除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不要使用偏方进行治疗,需要进一步到医院检查一下子宫肌瘤的大小位置,并且有无月经的改变,如果肌瘤比较小是可以继续观察的,如果肌瘤比较大,需要手术治疗,可以给予肌瘤核除,保留子宫。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患有子宫肌瘤,多考虑是由于内分泌紊乱引起的一种疾病,所以平时精神压力不要过大,放松心态,不要劳累,不要熬夜。养成良好的作息时间和饮食的习惯。如果子宫肌瘤在5:00以下,可以保守的方式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肌瘤是可以食用韭菜的,食用韭菜可能会影响的治疗效果,甚至还可能导致出现病情恶化的情况。但是有子宫肌瘤的是可以吃韭菜的,但是注意量,吃得太多消化也不好的。除了韭菜,其他饮食也要注意,一些偏方对疾病的恢复也是有利的,可以选择如,丹参赤芍汤,消瘤蛋,银耳藕粉汤,都是对病情有所缓解的。平时也要注意自己的情绪改变,忌长时间抑郁、恐慌。如果出现了恶化,是需要采取手术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肌瘤不要盲目用偏方,以免影响身体健康。平时要注意密切观察身体的情况,有没有异常的情况,子宫肌瘤可以通过肌瘤的大小和位置来选择治疗的方法,轻度的可以选择保守治疗,控制症状,如果严重可以选择手术来进行治疗,都是可以恢复正常。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肌瘤需不需要治疗与肌瘤的大小、部位有关,要考虑是否要进行手术。如果没有明显的临床表现和小的子宫肌瘤,可以不做手术,只需要每年进行的跟踪检查,这样就能使肌瘤停止增长或者逐渐萎缩。如果有下列症状,应及时进行治疗。
1、月经量特别多过早,特别是有子宫内膜下的肌肉瘤,应行外科手术。
2、妊娠中子宫肌瘤5-6cm以上,直肠、膀胱压迫、其它合并症等都需要进行外科手术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地诺孕素不能用于子宫肌瘤,可能会带来病情加重。
地诺孕素为新型选择性孕酮受体激动剂(SCR),能提高女性患者孕激素水平,可用于子宫内膜异位症。孕激素对子宫肌瘤发病具有危险性,因此患有子宫肌瘤者使用地诺孕素非但无法治愈病情,反而会使病情恶化。治疗子宫肌瘤需遵医嘱,切忌自行乱用药物,以免出现其它不适症状。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