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2日发烧'

会员135286149 19岁 已回复
8月22日发烧'8月25确诊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8月26日开始第一次化疗,现在没有再发烧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6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的,零八,细胞性白血病,这个情况是比较,多见的,而且预后也多数也都不是特别好。指导意见:以前发烧主要是一个,感染的情况。现在没有发烧了,说明感染已经控制住了。这个情况一定要到医院进行系统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发烧好不好,这个问题要辩证来看。发烧是人体对感染的一种全身性防御反应,轻度或中度的发烧有利于增强机体防御系统的活性,提高人体的抗病能力,发烧时白细胞释放增多、吞噬细胞作用增强,有利于感染的控制。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肠炎发烧一般考虑是感染引起的,最常见的是细菌感染和病毒感染,这需要通过血液分析和粪便常规来区分,决定用药,如果体温不超过38.5度,可以不用退烧药物,根据病因口服药物治疗即可,因为这是人体的正常免疫反应,是一种保护机制,对人体无害,如果超过这个度数,对人体将产生影响。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一方面本身就是个人抵抗力比较低下,还有一方面,有局部的感染,可能本身在拔牙之前,这颗牙齿就有炎症,或者拔牙后没有维护好口腔卫生,导致伤口的感染。如果说低烧,可以物理降温,局部口服一些药物。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脑梗发烧可以使用药物退烧。
脑梗是指局部脑组织因血液循环障碍,缺血、缺氧而发生的软化坏死,主要是由于供应脑部血液的动脉出现粥样硬化和血栓形成而导致的,可能会出现头痛、头昏、眩晕、恶心、呕吐等症状,如果出现发烧的情况,通常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常用的药物主要有布洛芬、安痛定、头孢克肟等药物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的腋下温度37度以上属于发烧,发烧的症状很多,根据发烧的温度的高低,会出现各种不同的症状,一般的症状有头昏,头晕,畏寒,寒战,乏力,食欲下降,四肢酸痛,甚至有抽搐等惊厥症状,发烧症状的出现,是与他温度的高低,再有患者本身的体质决定的。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发烧是指发热,婴儿37.4℃是否算发热需要根据具体情况来确定。
宝宝的腋下体温一般在36~37℃左右,偶尔会有37℃以上,37.4℃以上才会有发热症状。37.5-38.4℃是低热,38.5℃是高热。婴儿的直肠温度一般在36.8-37.5℃左右,高于1℃即为发热。直肠38℃是低热,直肠超过39℃是高热,这时候要引起父母的重视。宝宝持续高烧超过2个星期是慢性高烧,需要尽快到医院就诊。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