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带异常都有哪些症状

会员134941665 0 已回复
白带异常都有哪些引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2
擅长:全科
白带增多是一种症状,说明阴道排增加,正常阴道排出的分泌物来自子宫内膜腺体,子宫颈腺体、尿道旁腺、前庭大腺等。白带增多不一定是患病,但多数是由妇科各种疾病引起。医患交流内容仅供参考!如须就诊请到当地正规医院。感谢您对寻医问药的支持。
有用0
相关问答

血性白带,白带中混有血,排尿障碍伴白带增多等,可以去进行治疗,治疗期间禁止同房,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平时一定要注意下体的卫生,可以用温水冲洗外阴保持局部的清洁干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正常的白带是量适中,多呈乳白色或者是无色无异味。如果白带是豆腐渣样的,是霉菌性阴道炎特征性的病变,豆腐渣样白带经常伴有外阴的瘙痒以及烧灼样的疼痛感。如果白带呈现黄色的,考虑是细菌感染引起,通常伴有异味的出现。如果出现泡沫状的白带,这是滴虫性阴道炎常见的症状之一,泡沫性白带很多情况下会伴有酸臭味。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带异常是妇科临床最常见的一种症状。白带异常可表现为阴道下潮湿,白带为水样的,脓样的或黏稠的,较稀薄的,有的白带呈褐色或是白带带血丝,有的伴有异味和阴部的瘙痒,腹部疼痛。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白带是无色或者乳白色,量正常。当白带的颜色变黄、变绿或者有其他的颜色改变,或者量增加、瘙痒等相随的症状,为不正常白带。白带的不正常,主要是由于有阴道炎症造成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来说,白带异常是指女性的阴道分泌物特征不正常的表现,可以通过妇科检查来了解外阴的皮肤、粘膜、质地等情况。
阴道窥器主要是检查分泌物的量、颜色、气味等。可以做白带常规、TCT、HPV等化验,明确感染的致病菌、阴道pH值、HPV感染情况。也可以通过彩超、核磁共振等影像学检查,可以帮助诊断子宫肌瘤等。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可以通过以下四点预防白带异常。
1、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每天晚上用温水清洗外阴,勤换内裤。2、避免外界交叉感染,不用公共浴室提供的毛巾、浴衣、浴盆,不用公共游泳衣,内衣和外衣分开洗。3、如果出现分泌物增多,分泌物有异味,瘙痒应及时进行治疗,性伙伴一起治疗。4、不在月经期、产褥期、抵抗力下降的时候同房,平时应尽量减少性生活。只要注意以上4点,基本上可以预防白带异常的情况。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