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方法可以有效的治疗静脉曲张?

会员134941402 40岁 已回复
小姑一直有静脉曲张,右腿肚一条条的像青色的蚯蚓,不能大幅度走路,右腿还有有抽搐现象,走路不平稳,不能用劲,使劲了就会疼。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哪些方法可以有效的治疗静脉曲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6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情况的话除非是给以积极的手术的治疗的才,才是可以很好的缓解你的症状的,不然的话药物也是没有效果的指导意见:建议是可以先看你的严重的情况的,要是是比较严重的话是可以先给以积极的使用手术的治愈的,同时是要避免劳累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静脉曲张可以做抬腿运动,双腿轮换进行抬腿运动,每次做20到30次,可以在休息时就做抬腿运动,久坐的人,可以在腿下放个箱子,不时抬起双腿踩到箱子,可以促进下肢静脉血液回流。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精索静脉曲张药物治疗效果不是特别明显,主要还是通过手术来进行治疗。如果有精索静脉曲张患者一定要重视,因为此疾病是会对患者的生活造成很大的影响的,严重是会导致患者出现不育,所以要重视。可以去医院做,精索静脉的高位结扎手术,平时可以多运动,对于疾病的治疗是有一定的帮助的。平时饮食要以清淡为主,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可以多吃一些有利于提高精子活力的食物,比如可以吃洋葱,枸杞,韭菜,板栗等。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何首乌粥:制何首乌30~60g,人沙锅煎取浓汁,去渣,人粳米l00g。大枣2~3枚,冰糖适量同煮为粥,早晚服用。具有补益肝肾,养阴清热之功效。适用于静脉曲张并发小腿溃疡,肉芽不鲜,创口久不愈合,属阴血虚的患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不能。针灸只是暂时的缓解静脉曲张的不适,不能够做到有效的治疗,治疗静脉曲张需要对症。严重的静脉曲张会引起下肢溃疡,静脉血栓形成等,针灸治疗,疗效有限,可以做手术的,如果目前症状较轻,可以穿弾力袜,配合针灸先试试。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对于浅表静脉曲张,可通过双下肢穿弹力袜,促进下肢血液回流,同时曲张血管注入硬化剂等方法。促进曲张血管自行闭塞达到较好的治疗效果。此时创伤较小,且治疗效果显著。对于重度静脉曲张,此时单纯使用弹力袜和硬化剂注射,虽然创伤较小,但是没有太大作用,病情容易反复发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针灸不可以治疗静脉曲张。具体内容分析如下:
静脉曲张的病因是静脉压增高、静脉淤血、反流引起的,针灸并不能改善静脉曲张的病因,针灸治疗静脉曲张存在一定的风险,比如针灸可能会加重静脉曲张,因为静脉曲张患者的皮肤处于营养不良的状态,皮肤有可能通过针灸形成难以愈合的溃疡。所以,不要用针灸治疗静脉曲张,可以用手术治疗。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