肠炎医院那里最好

会员134941260 0 已回复
上海医治结肠炎医院那里最好大便软不成形,稀,粘,请问医生该怎么治疗?是不是结肠炎,该怎么治疗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9
擅长:全科
你好!你的情况是结肠炎,是一种慢性、反复性、多发性疾病,以结肠、乙状结肠和直肠为发病部位,时好时坏,缠绵不断、反复发作。祖国医学用传统中药治疗慢性结肠炎有非常独到的地方,见效快疗效确切,许多患者治愈后不复发。一般结肠炎是采用中西医结合用药,期间忌食生冷、辣椒、白酒及不易消化食物,保持心情舒畅,防止过度疲劳。慢性非特异性结肠炎、溃疡性结肠炎、直肠炎慢性腹泻、痢疾、鸡鸣泻、肠道易激综合症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没有治疗肠炎最好的药的说法,治疗肠炎吃什么药需要根据具体情况来确定:
如果出现了肠道炎症,要根据具体的原因进行相应的处理。肠炎是由细菌引起的,可以口服诺氟沙星、左氧氟沙星等抗炎药物,同时还可以口服一些具有缓解痢疾的药物,比如盐酸黄连素、复方苯乙哌啶等。
如果是因为暴饮暴食、吃油腻导致的肠道炎症,可以口服一些有助于消化的药物,比如复方鸡内金散、双歧杆菌等。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属于一个清热解毒药,具有治疗肠炎的作用,治疗的肠炎,绝大多数应该属于这种细菌性肠炎,对于其他例行的肠炎,比如真菌、阿米巴一些肠炎的效果可能就比较差,因此对于有肠炎的人想要进行治疗的时候,选择它还是可以的,但是因为这个病情的疗效可能有差异。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孩子得肠炎,也就是小儿肠炎,也称为感染性腹泻,是由微生物感染导致的小肠或者结肠的炎症。常见的有病毒、细菌、真菌都可以引起感染,其临床表现主要表现为腹痛和腹泻。但由于肠炎的严重程度,可以表现为轻度炎症和重度炎症。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可以服药进行治疗,要控制饮食,避免辛辣刺激冷硬食物,规律进餐,必要时还要做进一步检查,可以暂时缓解病人的不适症状,一日三餐做到定时定量,不过分饥饿、不暴饮暴食,这样有利于肠道消化平衡,避免因无节制饮食而致肠道功能紊乱。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直肠炎的疾病在积极治疗的同时,也要注意生活当中的调理,病人特别是要锻炼,锻炼也要适量,可以进行走路的运动,另外,也可以在家自己进行摩腹、振肩、挽惊马、体前屈触摸、转腰等活动,不管是什么样的运动,尽量不要太剧烈了。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宝宝受凉,或者饮食不洁,或者肠道菌群失调都会引起肠炎。还有家里养宠物都容易导致宝宝经常拉肚子。所以一定要加强管理,提倡母乳喂养,讲究个人卫生,加强风电的管理,而且一定要注意饮食卫生。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