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宫外孕治疗

会员131487205 0 已回复
宫外孕治疗哪里好呢?宫外孕治疗哪里好呢,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宫外孕治疗哪里好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
擅长:全科
您好,常见的原因有:1.慢性输卵管炎,慢性输卵管炎可使输卵管粘膜皱襞粘连,导致管腔狭窄,粘膜破坏,上皮纤毛缺失,输卵管周围粘连,管形扭曲,以上情况影响孕卵在输卵管的正常运行和通过,是造成输卵管妊娠的主要原因。2.输卵管发育或功能异常,输卵管发育异常如输卵管过长、肌层发育不良、粘膜纤毛缺如、双管输卵管、额外伞部等,均可成为输卵管妊娠的原因。3.输卵管手术后,输卵管绝育术不论采用结扎、电凝或环套法,如形成输卵管瘘管或再通,均有导致输卵管妊娠的可能。输卵管绝育后复通术或输卵管成形术,亦可因疤痕使管腔狭窄、通畅不良而致病。4.盆腔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内膜异位症引起的输卵管妊娠主要由于机械因素所致。此外,异位于盆腔的子宫内膜,对孕卵可能有趋化作用,促使其在宫腔外着床。宫外孕治疗哪里好呢?由于个体情况不同,病因不同,建议您到快孕直通车定点医院对症治疗,主要还是结合个人的实际情况来做个针对性的检查,在医生指导下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宫外孕可以到正规的三甲级医院进行治疗,孕卵在子宫腔外着床发育的异常妊娠过程。也称宫外孕。以输卵管妊娠最常见。病因常由于输卵管管腔或周围的炎症,引起管腔通畅不佳,阻碍孕卵正常运行,使之在输卵管内停留,着床,发育,导致输卵管妊娠流产或破裂。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外孕一般下腹一侧疼痛明显,也可以有下腹正中的疼痛。宫外孕的常见症状是腹痛,不规则出血等,尿妊娠试验阳性或者是抽血查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数值升高。彩超检查宫腔内未见孕囊,附件区有混合型回声的包块基本上就可以确诊宫外孕了。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外孕会有突发性小腹刺痛感或者阵痛。腹痛是因为输卵管膨大破裂及血液刺激腹膜等多种原因引起。宫外孕也是一种怀孕,只是受精卵着床在子宫腔外。此时就需要通过正规的医院积极配合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外孕的情况会出现,月经推迟,小腹部疼痛,阴道内异常出血。处理不好,不及时,的确是有生命危险的。还有阴道不规则出血,小腹单侧下坠疼痛,hcg血值偏低,在怀孕50天左右的时间,仍然在宫腔内看不到孕囊着床的位置。可以去医院进行一个系统的检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去当地正规的医院治病,要注意病情的发展,不要乱治,要心态平和的面对生活的一切。宫外孕的病因:慢性输卵管炎,输卵管发育或功能异常,宫内节育器放置后,输卵管术后,盆腔子宫内膜异位症,孕卵的游走等都有可能造成宫外孕。对于部分正常受孕有困难的女性,若需要服用排卵药物。宫外孕一般对孕妇是有生命危险的,但做手术的时候危险性不是太大,但也有一定的危险性。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孕卵在子宫腔外着床发育的异常妊娠过程。也称“宫外孕”。以输卵管妊娠最常见。病因常由于输卵管管腔或周围的炎症,引起管腔通畅不佳,阻碍孕卵正常运行,使之在输卵管内停留、着床、发育,导致输卵管妊娠流产或破裂。若为保留生育功能,也可切开输卵管取出孕卵。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