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外孕可以治好吗

会员131474383 0 已回复
宫外孕吃药可以治好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6
擅长:全科
你好,一般考虑可以使用药物修复调理的,必要的时候需要手术治疗,需要做好消炎处理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发生宫外孕的时候可以做微创治疗。
妊娠B超检查时,如果发现子宫内的某一家医院,一般会认为是子宫外孕,一般在病灶的初期进行保守治疗,有利于病情的好转。如果女性对传统的保守疗法不奏效,则可以采用外科的方法来进行治疗,一般是在输精管出现问题后,需要采取外科的方法来进行治疗。在服用药物后2个多月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外孕是指受精卵在宫腔以外的部位着床。好发于输卵管的壶腹部,主要原因是由于输卵管炎症。宫外孕是不能够正常继续妊娠的,容易导致受精卵破裂,引起腹腔内大出血,出现失血性休克。如果发现是宫外孕的话,需要到医院赶紧住院进行手术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宫外孕在临床中属于比较严重的病证,在发现后女性应该积极进行治疗。宫外孕又称为异位妊娠,是指女性胚胎卵在子宫腔之外的地方进行着床,进行妊娠的过程,临床中常见的为输卵管异位妊娠。女性在急性异位妊娠时,会出现腹痛、阴部出血、停经,甚至出现晕厥及休克的情况,如果在进行妊娠检查时发现宫外孕,应及时到医院就诊,进行手术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外孕如果是采取了保守治疗的方法,需要同房必须要等到血中的HCG降到正常,然后再巩固一周,如果没有阴道流血,没有腹部疼痛的症状,这时候就可以同房。因为宫外孕造成的附件区包块吸收是比较慢的,有时候需要3-4个月才能完全吸收掉。如果包块在2-3cm以内,问题就不大了,就可以同房。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首先吃鸡肉、猪瘦肉、蛋类、奶类等的食物可以预防宫外孕,所以病人在这些方面还是多注意一下,才能帮助自己更好的生活起来,病人需要重视这些问题,多吃新鲜的食物,少吃辛辣等刺激性的食物,适当的吃一些排骨、鱼、葡萄、樱桃、蔬菜等的食物,都是对身体是有一定帮助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外孕的治疗原则以手术治疗为主,其中手术治疗的手术方式又有二种,一是切除患侧输卵管;一是保留患侧输卵管手术,即保守性手术。宫外孕手术治疗一个月左右可以恢复正常活动,宫外孕手术刀口恢复时间是因人而异的,与个人体质有关,注意局部没有发红,渗液等感染现象就好。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