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惯性流产要注意哪些

会员131098838 0 已回复
习惯性流产检查要注意哪些习惯性流产检查要注意哪些呢,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习惯性流产检查要注意哪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
擅长:全科
您好,习惯性流产的病因复杂,有免疫性因素、遗传性因素、感染性因素、内分泌性因素、解剖因素等。有43种疾病可最终导致习惯性流产的发生。积极进行检查治疗是有希望的。妇科检查:妇检,白带,B超,阴道镜,精液分析。特殊检查:子宫输卵管碘油造影,胚胎染色体检查,宫腔镜或宫腹联合,CA125,扩宫试验。特异检查:抗胚胎抗体。习惯性流产检查要注意哪些由于个体情况不同,病因不同,建议您到快孕直通车定点医院对症治疗,主要还是结合个人的实际情况来做个针对性的检查,在医生指导下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习惯性流产的临床表现如下:
第一,在初期会有少量的阴道出血或下腹有轻度的疼痛,可能会持续数日,也可能是数星期。第二,到了后期,会有阴道出血增多,腹部疼痛加剧,宫腔扩大,妊娠囊堵塞在宫颈口处,有些孕囊已经被排出。也会导致子宫内存在组织物的残余,要进行治疗。习惯流产一般是指三次或三次以上自然流产,需要进行全面的体检,明确病因,然后进行相应的处理,这样可以降低流产的几率。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出现习惯性流产,多是跟自身黄体功能不足,甲状腺功能减退以及染色体异常等,有一定的关系的。需要在怀孕后尽早抽血检查体内孕酮值以及甲状腺功能是否正常。怀孕前做一下染色体等方面检查,如果是中期流产的话,需要检查是否有宫颈机能不全等。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