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无痛人流医院看病费用

会员130868868 0 已回复
您医院做无痛人流之后,复查看病的费用不会太高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
擅长:全科
你好,做完人流后1-2个星期到医院检查,看脏血是否已经排干净,一般医生都会告诉你的,做无痛人流正常就是5-6天就干净了如果你一直不尽的话就考虑是否没有人流成功,要早点就医如要同房。要休息一个月,最好是三个月后再同房,给子宫一个恢复的阶段,是对自己很好的!。建议到医院检查确定并积极治疗比较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无痛人流收费在两三千元之间,但各地区都有差异,要以当地为准。意外怀孕后如果不想保留胎儿,您需要从末次月经第一天算起的40天左右去医院做一个b超检查,确定是宫内怀孕才可以进行流产手术。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痛风的发作是非常疼痛的,痛风多是由于病人体内尿酸增高而导致,所以尿酸结晶会沉淀在关节腔内,从而会引起关节的肿胀和剧烈的疼痛感非常强烈,可以在发作期间一定要通过消炎镇痛的药物来暂时性缓解,并且饮食上要限制高嘌呤的食物摄入。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

只要是正规的医院都应该可以做的,这种无痛流产手术,做之前注意保暖,注意清洁下体卫生,安全系数也是比较高的,在做手术前要做一些基本的检查,只有在一切正常的情况下才可以进行的,所以也不要担心,不过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安全系数高一些。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骨穿属于临床检查中的一种检查方法,在骨穿之前,都会进行局部麻醉,封闭麻醉后,才能进行这样的操作,是一点疼痛的感觉也没有的,如果需要做这样的检查,不是个人想象的那样的病痛的。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无痛洗眉通常不会出现疼痛感,因为在清洗之前需要通过一些表面麻醉剂。如果以前做过纹眉,但是随着时间的加长,眉毛的颜色通常会逐渐的变淡,如果想要更改眉形,通常需要把眉毛部位的色素完全的清洗干净。在清洗之前需要把面部皮肤进行彻底的清洁,而且也需要在局部的皮肤涂抹一些表面麻醉剂,在洗眉的过程当中通常不会出现任何的疼痛感。但是在洗眉网结束之后,随着麻醉药物的消失,有可能会出现轻微的疼痛感。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纹唇通常是不会疼的,通常会对嘴唇部位使用麻药外敷。纹唇手术通常是采取纹刺工具,将嘴唇部位上方的真皮层刺破,然后将植入塑料植入嘴唇部位,从而达到完成的效果,在纹唇的过程中,通常会使用麻药对唇部进行外敷,从而使局部感觉不到疼痛。在做完纹唇术后要注意嘴唇部位的卫生。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