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输卵管造影会疼吗

会员130859125 0 已回复
做子宫输卵管造影疼吗听人说做输卵管造影会很疼很疼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做子宫输卵管造影疼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4
擅长:全科
输卵管造影是经子宫颈注入对比剂以显示子宫和输卵管内腔的检查方法。对比剂为40%碘化油或有机碘制剂。在透视下注入对比剂,当子宫和输卵管充分显示后拍片,并需间隔一定时间(造影剂为碘化油者间隔一天)重复拍片,以观察输卵管通畅情况。造影偶而可使不通的输卵管通畅,达到治疗目的。输卵管造影会造成一定的疼痛感,疼痛的程度根据病人的情况会有所不同,若输卵管通畅,有的病人可能没有一丝痛感。弱不通畅,可能会有不同程度的疼痛感。在进行输卵管造影之前一定要做好有疼痛感的心理准备。建议去正规医院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子宫输卵管造影有一定的疼痛感,但具体疼不疼因人而异。具体内容如下:
子宫输卵管造影是一项常规检查,会有一定的疼痛感。疼痛程度一般与个人对疼痛的敏感程度、输卵管的通畅情况等因素有关,患者在检查时要放松心情。如果输卵管不通畅,会影响卵子的排出,不能正常自然受孕,需要进行输卵管疏通术,可以使输卵管通畅,输卵管通畅才能正常输送卵子和受精卵,才能自然受孕。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刮宫手术是痛苦的,因为阴道b超只进入阴道在子宫颈外检查。刮宫是通过子宫颈进入子宫腔。这两者完全不同。然而,刮宫手术通常更快,避免紧张和焦虑的症状,并与医生合作良好。通常是可以忍受的。害怕疼痛的人可以选择无痛的刮宫手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会。肝炎的有可能会导致肝区的闷痛不舒服,肝区的胀痛。除了会出现这些症状的还会出现一些消化系统相关的症状,比如厌食、乏力、厌油、恶心,病情明显的还会出现胆红素明显的升高,表现为皮肤粘膜颜色深黄、皮肤瘙痒。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输卵管造影主要是检查输卵管是否通畅,输卵管造影主要是通过子宫颈管向子宫腔内注入定量的造影剂,在X线摄片下与周围组织形成显明的对比,通过管腔显影从而来了解子宫及输卵管的情况,看其是否通畅、阻塞的部位。在日常生活中,应当注意身体的健康,如果出现身体的不适,要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如果想要孩子,应当保持良好的生活状态,增强自身的免疫力。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引起胸痛的病因是比较多的,也可能和心肺疾病或者是胸壁本身疾病等原因有关系。如果普通的治疗不可以治疗。可以请中医诊断调理。这期间要注意休息,清淡饮食,避免着凉,避免劳累和精神紧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隆鼻拆线会出现轻微的疼痛感,而具体的疼痛感需要根据个人耐受力决定。
隆鼻的切口主要在鼻内侧,缝线的部位较为隐蔽,在拆线之后多数不会引起疤痕,拆线的过程会有轻微的疼痛,但都是在可以承受的范围内的。
还需要在拆线之后注意针眼部位的清洁,是也可以适当的涂抹消炎药膏,防止炎症发生。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