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整形科挂号快

会员130749360 0 已回复
美容整形科挂号好挂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2
擅长:全科
你的这个问我也是不知道的,我们医院没有写给科室的咯。所以你这个建议你可以直接向你想就诊医院的医生进行提问的才可以的le
有用0
相关问答

整形科可以祛痣。在祛痣时可以选择激光手术的方法,利用强大的光束直接照射皮肤,能够将皮肤下的色素迅速分解,随身体的自然代谢排出体外,达到祛痣的效果,还能够使皮肤变得更加细腻光滑。术后需要注意皮肤的护理,保持局部的清洁干燥,出门时做好防晒,还要避免吃辛辣的食物。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公立医院有整形科,定要选择经验丰富的医师来操作。通过整形可以使面部变得更加的协调,也可以改善单眼皮的症状,使眼睛快速的变大,但是在整形之前最好到当地医院和医生做面诊,然后根据自己面部的情况设计适合自己的方案,术后还要合理的用眼,避免让眼部过于疲劳,定期到医院做复查。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口腔整形科包括牙齿的整形以及牙齿的治疗等项目。牙齿出现了损坏的现象,有可能会影响到美观,可以到口腔整形科医院通过安装全瓷牙的方式改善,在安装上全瓷牙之后也可以使牙齿得到保护,还能够增加咀嚼功能。如果牙齿出现了排列不齐的现象,也可以到口腔整形科进行矫正,在矫正的时候可以选择隐形牙套或者是钢丝牙套,使牙齿慢慢的恢复到正常的位置。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整形科去痣一般比较专业,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去除。激光属于一种比较常用的祛痣方法,能够击碎黑色素颗粒,并且还可以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增生,有利于去除脸上痣,从而使皮肤恢复到平整状态。在做激光治疗时,还应选择大型的整形医疗机构,同时还应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操作。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兔唇修复整形科还是口腔科都是可以的,但是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兔唇的原因主要是遗传因素引起的,会严重的影响到面部美观,可以通过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通常会在局部进行麻醉,然后用蘸有美兰溶液的注射针头是在局部,然后用拇指拉紧唇部,然后进行缝合,可以改善兔唇的情况。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割双眼皮挂整形科,可以通过全切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在做双眼皮手术的时候,需要到整形科让专业的医生对眼部进行设计,然后根据设计好的方案进行操作,在手术的过程中可以把眼部多余的组织以及脂肪切除,然后经过处理以后再进行缝合,从而形成双眼皮。在恢复的过程中尽量不要用手抓挠,以免出现感染的症状。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