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整形修复科怎么样挂号好挂吗

会员130745516 0 已回复
美容整形科挂号好挂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0
擅长:全科
你的这个问我也是不知道的,我们医院没有写给科室的咯。所以你这个建议你可以直接向你想就诊医院的医生进行提问的才可以的le
有用0
相关问答

双眼皮整形修复的效果是比较好的,可以有效改善双眼皮手术失败的问题。双眼皮修复手术主要有以下几种。较宽或较窄的双眼皮、双眼皮肉条、形状不佳的双眼皮、双眼皮疤痕、埋线双眼皮手术、开眼角手术、肌无力症等。虽然也有通过手术可以改善的问题,但实际上也有由皮肤松弛引起的问题,所以需要请专业医师判断。具体来说,最好去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面试,确定修复方案。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手术,术后要注意眼睛的清洁护理,不可以扯拉眼部的肌肤,同时还要注意局部防晒。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兔唇修复整形科还是口腔科都是可以的,但是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兔唇的原因主要是遗传因素引起的,会严重的影响到面部美观,可以通过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通常会在局部进行麻醉,然后用蘸有美兰溶液的注射针头是在局部,然后用拇指拉紧唇部,然后进行缝合,可以改善兔唇的情况。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整形手术修复效果还不错,但是需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治疗。任何手术都会存在一定的风险性,如果再做整形修复手术的时候选择的是普通的医院,可能会出现肿胀的现象,而且达不到好的效果。因此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让技术精湛的医生进行治疗,效果通常是比较好的。日常避免坐剧烈运动。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宫颈糜烂挂号挂妇科。如果患上了宫颈糜烂,可以挂妇科,如果是育龄期的女性,会有宫颈糜烂的症状,比如腰膝酸软、小腹坠痛、阴道分泌物增多等。女性在日常生活中需要进行阴道上药,定期进行妇科检查,以排除恶性疾病。阴道上药不能完全根治,可以选择物理治疗。目前,治疗宫颈糜烂的主要是物理治疗,创伤少、疼痛少、费用低。应及时进行宫颈糜烂的治疗,防止反复的刺激引起宫颈恶性病变、阴道分泌物增加引起的逆行感染、盆腔炎症、附件炎症等。在治疗的时候要注意多休息,不能同房,不能熬夜,可以用热水袋或烤灯敷在下腹部,可以帮助炎症的消退,如果体质弱,可以服用一些中药来调理。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如果要看鼻子并且要挂号的话,可以去耳鼻咽喉科,这是专门看鼻子的地方。鼻子做整形术后的效果比较好的,正规医美机构专业医生可以设计出适合完美的鼻型,让爱美人士的脸部变得更美丽。鼻部整形是改善鼻部形态直接有效的方式,针对不同的比不状况有不同的改善方式,能够快速使鼻子变得精致挺拔,鼻子部整形术前,医生会根据鼻部的各部位黄金鼻例数据,融合个性,让求美者术后从正面、侧面、仰视以及俯视各个角度看,都能看到理想的鼻型。在手术之后要尽量减少一些活动,这样可以防止手术部位受到一些碰撞,而出现移位的现象。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咳嗽挂号应该挂呼吸内科。咳嗽是一种呼吸道类疾病出现的症状,咳嗽大多是由于感冒造成的,另外有些患者出现肺炎的时候或者患支气管炎的时候也会造成咳嗽,患者可以到正规医院的呼吸内科做相关检查,根据检查的结果做针对性的治疗。咳嗽的时候要忌口生冷的食物,也不要吃过于油腻的食物,要多喝一些温开水,促进身体内的毒素排出体外。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