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颅内多发缺血灶以后应注意什么?

会员130710998 53岁 已回复
你好大庆患者 检查是颅内多发缺血灶里 怎么治疗好?以后应注意什么?针灸中药能治疗吗?到普济中医医院行吗?想得到的帮助:大庆颅内多发缺血灶以后应注意什么?怎么治疗好?针灸中药能治疗吗?到普济中医医院行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6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脑内多发缺血灶,是由于动脉硬化小血管引起的,需要及时的治疗。指导意见:脑内缺血灶的治疗主要是活血通络,抗凝,可以采取中西医结合的方法,如果存在肢体活动障碍,可以配合针灸,另外饮食要以低盐低脂为主。
有用0
相关问答

应休息两周,不适宜进行剧烈的体育活动及繁重的脑力劳动,术后一个月内不能盆浴,游泳,忌吃人参,鹿茸等。术后身体抵抗力下降,应注意局部的卫生,防止感染的发生。术后半年内应注意避孕,以使子宫得到较好的恢复。做人流手术确实对子宫有一定的伤害的,有的人因为手术的原因,或者术后没有注意影响了子宫的恢复,这些往往还会对以后再孕有影响的,所以做人流手术首先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进行手术,做完人流手术以后注意做好月子,别在月子期间有房事,多注意休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下环后,女性应注意日常护理。
女性下环的最佳时间是在月经干净后的3-7天内,因为子宫内膜在增殖早期比较薄,出血少,恢复快。而且在这段时间内不要有性生活。生殖道炎症首先要控制炎症。取环后半个月内禁止同房,避免盆浴。注意阴道出血量一般不超过月经量,一般持续3-5天就会自然干净。女性平时应保持私处的清洁、干燥,可以穿宽松的棉质内裤。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脚打石膏一般发生在脚骨折的情况下,此时,患者需要注意注意观察石膏的松紧度,以保证起到良好的固定作用,如果石膏过松,起不到固定的作用;如果石膏过紧,会影响血液循环,导致脚冰凉,麻木。石膏固定好后,要注意制动,避免发生骨折移位,而且为了促进血液循环,要尽量将患肢抬高,以促进静脉的回流。另外,还要注意每天定时按摩腿部肌肉,避免长时间卧床造成下肢的静脉血栓。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做完宫颈癌活检还有HPV检查之后需要注意的就是两点,第一点就是注意外阴清洗,做完活检之后,有可能有少量的出血,注意外阴清洗,可以预防感染,另外一个就是暂停性生活一个月,这个也是为了预防感染好好休息,一个月内不要吃冷冻的食物,不要吃过于刺激的食物,也不要抽烟喝酒。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男孩遗精后应注意避免过度手淫、调整饮食等。
1.避免过度手淫:男孩遗精后应注意避免过度手淫,因为过度手淫可能会导致肾虚,而肾虚可能会导致容颜早衰、健忘、腰膝酸软、乏力、性功能降低、情绪不佳等。如果出现肾虚,必要时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常用的药物主要有右归丸、金匮肾气丸、左归丸等。
2.调整饮食:为了避免营养不良,建议注意进行食补,多吃营养丰富的食物,比如猕猴桃、苹果、香蕉等,有助于补充维生素。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腺性膀胱炎临床通常以手术为主,手术治疗常常不代表腺性膀胱炎完全治愈,由于腺性膀胱炎,是较易反复发作的病症,因此,术后也要格外重视。
日常应膀胱内灌注药物,才能减少腺性膀胱炎的发生,术后反复发作,此外平时生活中以及饮食中也要给予充分的注意。总体来说,以清淡食物居多,对辛辣刺激性食物,尽可能不食,也有养成不熬夜、不吸烟、不酗酒等好习惯。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