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否再用针灸来使它完全逆转到被扎前的状态

会员130710995 40岁 已回复
请问如果针灸师跟你扎针灸时扎错了穴位和/或用错了针的角度和/或深度的话,然后你出现了一个或更多的症状,这时候能否再用针灸来使它完全逆转到被扎前的状态,使所有这些症状消失并且无任何副作用?想得到的帮助:这时候能否再用针灸来使它完全逆转到被扎前的状态,使所有这些症状消失并且无任何副作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8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针灸穴位的感觉是局部感觉酸麻胀痛,运针的同时这些症状感觉会增加。指导意见:一般没有扎到穴位只有刺痛的感觉也会有少量的出血,不过影响不大的。及时调整就可以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呃逆针灸攒竹穴、天鼎穴、天突穴等。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针灸主要是用于调理气、调和胃、减少副作用、止呃逆,可以选用脸部的攒竹穴、天突穴、手部的中魁穴、合谷穴、手腕的中魁穴、合谷穴、手腕的内关穴、胸心的膻中穴、后背的膈俞、鸠尾穴、建里穴、下脘穴、足三里穴、丰隆、足底的太冲穴。针灸的方法是去正规的中医针灸科就诊。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多数患者经积极有效的治疗后,可使症状减轻或缓解。年龄较大的患者若不能完全恢复,脆性骨折可能伴随慢性疼痛、残疾,严重者可导致威胁生命。
骨质疏松的病因根据具体类型不同而有所不一,原发性骨质疏松是由于雌激素和性激素减少、营养吸收能力下降、器官功能衰退、骨代谢调节异常、钙代谢异常有关,而继发性骨质疏松是由于影响骨代谢的疾病或药物而导致的。其一般不能自愈,但是多数患者经积极有效的治疗后,可使症状减轻或缓解。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胎盘完全性前置状态可以通过日常护理、定期产检等方式来改善、明确状况,具体内容如下:
1.日常护理:如果产检结果提示胎盘完全性前置状态,女性应注意日常护理。女性要避免焦虑和紧张,要注意观察是否有出血的情况,可以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要避免负重、弯腰等动作,不要熬夜。
2.定期产检:如果女性出现胎盘完全性前置状态,女性要定期进行产检,以明确胎儿及自身的状况,必要时需要遵医嘱进行治疗。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跟腱炎是指肌腱附近的组织被拉伤导致的一种无菌性炎症。在严重的时候,脚后跟不能触地。跑或跳可以使疼痛加剧,在休息后会缓解。
针灸具有疏通经络、调和阴阳、益气活血的作用,可以有效地治疗跟腱炎。跟腱在足少阴肾经与足太阳膀胱经的交界处,针灸主要以足三里、太溪、阳陵泉为主要穴位。急性期每日一次,慢性期一日一次。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扎完针灸头晕的原因有:
1.患者心里比较紧张,对治疗存在一些恐惧或不理解,所以医生要疏解患者的心理紧张状态。
2.患者年纪比较大,容易头晕脑胀,合并因素比较多,操作时间比较长或手法较重,针灸结束下床又较快,就可能出现头晕的症状,所以操作时间不要太长,刺激要轻,起床的时候要做一些准备活动,站稳了再迈步。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针灸治疗失眠有一定的疗效。
针灸可以控制阴阳,针灸可以刺破阴音下降的穴位,还可以控制阴虚火旺型失眠。另外,可以用针刺破镇静安神的穴位,例如百会、四神聪,起到镇静安神的作用。针灸对失眠有一定的调节作用,但不是所有失眠都可以通过针灸治疗,严重失眠需要配合药物治疗,如镇静剂、抗抑郁药和抗焦虑药治疗。配合跑步、运动、体操等康复运动也有助于睡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