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路十几米,头部就左右晃,是什么原因?

会员130710994 75岁 已回复
我的邻居,女75岁,是脑血栓,右手掌麻木,左脚跟内侧麻木,左侧屁股象有东西硌着,走路十几米,头部就左右晃,这些症状是什么原因?,针灸哪些穴位?想得到的帮助:的邻居,女75岁,是脑血栓,右手掌麻木,左脚跟内侧麻木,左侧屁股象有东西硌着,走路十几米,头部就左右晃,这些症状是什么原因?,针灸哪些穴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看了你的叙述,老人七十五岁,出现的身体症状,就是脑血栓引起的,我建议最好住院输液,加针灸理疗。指导意见:脑血栓后遗症,一个是输舒筋活血的药物治疗,一个是针灸理疗,按摩康复治疗,慢慢就能缓解症状。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鸣一般多是考虑由于动脉硬化导致的脑部供血不足,影响了大脑皮层的功能,然后出现的自己觉得头内鸣响的症状,可以用改善循环的药物进行治疗,临床有一部分能得到很好的疗效。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初步来看是包皮龟头炎,要想确定病因,需要及时到正规医院就诊。包皮龟头炎的主要症状为包皮红肿、灼痛、排尿时加重、可有脓性分泌物自包皮口流出。如将包皮翻转,可见包皮内板和阴径头充血、肿胀、重者可有浅小溃疡或糜烂,表现有脓液。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脚踝浮肿的原因是有很多的,比较常见的原因是由于损伤而导致的脚踝浮肿,常见于踝关节的骨折,骨折之后在急性期的时候会明显的浮肿。在恢复期也会明显的浮肿,只有当踝关节功能完全恢复正常,行走正常之后浮肿才能消退。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静脉曲张的病因主要与先天性静脉壁薄弱和静脉瓣膜结构不良有关。重体力劳动,长时间站立和各种原因引起的腹腔压力增高等,均可使瓣膜承受过度的静脉压力。是可引起症状性或继发性精索静脉曲张的病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引起头部痉挛主要有以下几种原因:一是精神因素如过于紧张,焦虑和愤怒;二是全身因素如过于疲劳,睡眠不足和失眠;三是感染性疾病如病毒性脑炎,化脓性脑膜炎和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四是病原体侵犯中枢神经系统会引起头部痉挛;五是脑血管疾病引起脑血管痉挛如短暂脑缺血发作和脑梗塞;六是先天性脑血管畸形这种比较罕见,需及时进行相关检查。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怀孕期间见红的可能是孕妇在怀孕期间先兆流产所引起的。如果出现阴道流血且伴随腹痛的症状,很有可能就是先兆流产的征兆,建议孕妇尽快就医,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保胎治疗。怀孕见红还可能与胚胎发育不好、染色体异常都有关系。需要通过进一步的检查才能确诊。建议怀孕早期的时候不要进行性生活,避免增加流产的可能性。孕妇平时身体也不要太过劳累,注意适当休息。如果是在怀孕晚期见红,则表示胎儿即将临产,孕妇可以选择医院待产。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