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忌讳吃什么

会员130692329 0 已回复
怀孕做人流要忌讳什么怀孕一个月了,人流要忌讳什么?多久能碰水?怀孕做人流要忌讳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30
擅长:全科
一般人流之后最好在一周左右再洗头发,如果是实在坚持不住了,可以洗头发,但是洗完之后要及时吹干保暖,因为人流后身体还是比较虚弱的,不要吃辛辣刺激生冷的食物,可以多吃些蔬菜,粥类、骨头汤之类的,有利于身体的恢复注意的有一个月内不要同房,不要干重体力活,不要用凉水洗衣服,多注意休息。流产后温水是可以使用的,要注意流产后阴道流血干净的时间,休息两周后恢复工作。
有用0
相关问答

脑梗塞一般指的是脑梗死。通常情况下,脑梗死病人忌讳吃高油,高盐,高脂肪的食物。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脑梗死一般指因脑部血液循环障碍,缺血、缺氧所致的局限性脑组织的缺血性坏死或软化,患者一般会出现偏瘫、感觉障碍、恶心、呕吐等症状,脑梗死如果吃高油,高盐,高脂肪的食物,可能会加重患者的病情,因此,脑梗死病人忌讳吃高油,高盐,高脂肪的食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来说,患上脑梗死的人都可以食用一些不能食用的食物,不过要注意适当的食用。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包括:苹果、香蕉、橘子、橘子、奇异果、西瓜等,维生素C能够促进人体体内的胆固醇代谢,有助于脑梗塞的康复。
因此对于患有脑梗塞的病人来说,一般水果是不能吃的。不过生活中患者还要注意避免食用高胆固醇的动物内脏、肥肉等食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乳腺增生忌讳吃以下食物:
第一,乳腺增生不能随便用药物治疗。有些止痛药物,如蜂胶、鱼翅等含荷尔蒙的保健食品,都会引起体内的雌性荷尔蒙升高,从而加重乳腺的生长。
第二、乳腺增生时最好还是少用蜂王浆。蜂王浆是一种可以补充女性荷尔蒙的物质,很有可能会导致乳房的增生。
第三、少吃肉类,如牛肉、猪肉、羊肉等。肉中的高含量的脂肪会让身体产生激素,从而引起乳房的过度生长。
第四、乳腺增生不能喝酒,不能喝咖啡。许多女人为了工作、喝酒、社交、喝咖啡,都是不良的生活方式。酒精和咖啡会使人体产生更多的荷尔蒙,从而加重人体的压力。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血糖高的患者第一要忌高糖食物,如白糖、红糖;甜食,如糖果、糕点、元宵、月饼、果酱、冰激凌、含糖饮料、果汁等,还要避免食用含糖高、升糖指数高的水果,如桂圆、香蕉、甘蔗、红果、葡萄等。第二要避免摄入含脂肪高、胆固醇高的食物,如肥肉、动物内脏,大部分坚果等。第三是少喝酒,少喝粥以及淀粉勾芡的汤类,都容易造成血糖的升高。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孕早期要注意安全问题孕早期部分妇女可能会在并不知道自己怀孕时吃了药或不安全食物。
这就要求对妊娠作出诊断,并检查胎龄,经优生咨询及医生仔细分析后,有助于消除心中的疑虑和不利影响。医生还给出了合理化建议并进行了后续产前检查及产前诊断。妊娠早期应尽量避免辛辣,生冷,刺激性强等食品,但一些妇女由于胃肠道反应较早,对一些食品可能产生特殊要求与感受,一旦出现一些不安全食品则终止或减少。至妊娠中期则相对平稳,不随意用药,遵医嘱采用药。也可吃一些健康又能放心的新鲜蔬菜水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手外伤后尽量避免吃辛辣、刺激性、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避免吃烧烤类的食物。
此外,还需要避免吸烟和饮酒。平时要注意多吃一些营养丰富、易消化、清淡、高蛋白质、高钙的食物,比如鸡汤、排骨汤、海带、鱼虾等。同时也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可以通过适当的运动来提高病人的抵抗力和免疫力,提高身体素质,提高生活质量。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