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男友透架架,一直没有时间

会员130653106 15岁 已回复
想和男友透架架,一直没有时间,终于有一天男友开房,让我感受透架架的感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8
擅长:全科
你好,你正处在青春发育期,激素分泌比较旺盛,有这种想法是正常的,但是你年纪还太小。不知道如何保护好自己,不知道如何避孕,不建议有性生活。
有用0
相关问答

附睾囊肿是因为性刺激,或感染因素引起的,也可能是精子的管道不通畅引起的。常常表现为睾丸胀痛,坠胀感。患处常常表现为有肿块。如果症状不明显,没有发展的趋势,不需要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肛瘘的病人应注意肛门部清洁卫生极为重要,应经常用温水泡洗肛门,最少每晚要洗一次。一则可保持局部清洁。二则可改善肛门部血液循环,增强抵抗力,减轻炎症反应。一般可用温盐水进行相关的肛痿的护理。肛痿发炎化脓时,如外口闭塞,可用消毒的针头挑破外口,排出脓液,既可减轻胀痛,又可预防脓液向其他部位蔓延。同时可用清热解毒的中药煎汤外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镶牙一般分为活动义齿,固定义齿,种植义齿。活动义齿单颗的价位在500元-1000元。金属支架或者半口无牙颌费用在2000元-4000元。固定义齿金属烤瓷牙费用在500元-1500元,全瓷牙费用在2000元-7000元。种植义齿根据种植系统有所区别,价位在6000元-20000元。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右肾痛最常见病因是右侧肾脏或者右侧输尿管结石。结石活动时导致肾盂积水、输尿管痉挛,肾脏会突发绞痛,疼痛难忍,向腹部及会阴部放散,恶心、呕吐、腹胀,需要检查泌尿系彩超及尿常规确诊。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牙齿松动后固定的方法有这几种:牙周夹板固定法,主要针对牙齿存在广泛松动,可以将这些松动的牙齿进行牙周夹板的固定,固定一般在三个月左右,就需要拆除牙周夹板,如果有一些牙齿的松动度没有减轻,很可能面临拔牙的后果。采用纤维带进行固定,这种收费会比较高昂,但是固定效果好,而且可以固定很长时间,一般不影响美观。如果牙齿已经存在三度的松动,而且没有任何治疗价值,也可以考虑拔除患牙,以免影响到邻牙。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多囊卵巢综合征需要治疗。对于无怀孕需求的女性,没有正常的月经周期,子宫内膜无法处于周期性剥脱的状态,无法预防子宫增生过长,以及后期的病变,甚至子宫内膜癌的发生。还可引起糖尿病、高血压、高血脂等,危及其他器官的健康。需要生育的病人更需要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