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巢囊肿根治

会员130576319 0 已回复
卵巢囊肿怎样根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6
擅长:全科
您好:您的具体的情况呢?如果是较大的囊肿,彻底地治疗的方法就是手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卵巢囊肿在初期不要吃有剌激性的食品,发的食品也不要吃(如猪蹄等下奶的东西),不增大是没有影响,增大就有事了,每周去医院检查时都要检查一下,如果有事可以及时处理。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如果是单纯的卵巢囊肿,小于四厘米的,可以不用治疗,机体能够自己吸收。如果是大于四厘米或者为巧克力囊肿,可以考虑手术或者介入治疗。一般手术治疗可以剥除囊壁,介入疗法创伤小,但是有一定的复发率。目前病患不用太担心,调整好心情,生活规律一些,增强营养。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卵巢囊肿的保守手术治疗包括开腹手术和腹腔镜下手术两种,可以根据自身的条件选择。保守治疗的手术范围包括分离可能存在的盆腔粘连,切除盆腔部位的病灶,利用子宫悬吊术将卵巢内膜的囊肿剥出,保守手术治疗可以保留卵巢,对生育功能的影响较少。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如果手术较为彻底,又没有诱发因素,是可以除根的。但早期卵巢囊肿不是必须采取手术治疗的,如果囊肿小于5cm,可以口服药物保守治疗,如果囊肿超过5cm或是保守治疗没有效果,才考虑通过手术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从西医治疗来说不管大小西医只有手术切除或剥离。但是复发率和对生育的影响很难解释,
意见建议:保守治疗的话可以找精通的中医开对症的,对症的中药成药或草药慢慢治疗消除吸收就可以了,对症的话才有效果,不对症的话很难解释了,也不影响以后生育问题,如何选择治疗的方法自斟酌吧,供参考

连运福副主任医师妇产科郑州市二七连运福中医诊所已帮助用户:107564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

指导意见:较小的卵巢囊肿一般 可吃些活血化瘀的中药, 桂枝茯苓丸可考虑,若囊肿直径大于5厘米,则多为卵巢肿瘤,一般需要手术治疗;

高国静医师妇产科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340253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痛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