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肾内科挂号

会员130570815 0 已回复
深圳北大医院肾内科挂号前年开始感觉肾不舒服,开始有耳鸣。想要在网上预约挂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9
擅长:全科
朋友您好,就您的情况考虑肾虚的,可以吃木耳,黑芝麻等进行食补,药物建议您口服六味地黄丸。您的情况最好看看中医大夫,建议服用中草药来调理。中药对人体副作用较小,整体上调节身体状,‘态
有用0
相关问答

肾上囊肿挂肾内科还是泌尿科要视情况而定。
肾上囊肿这种疾病一般不管是肾内科还是泌尿外科都可以看。一般早期的治疗,两个科室是一样的,也就是说,所谓的治疗就是定期复查,避免喝酒抽烟。这种没有什么药物能够选择,因为肾囊肿,目前医学是没有药物能够解决的,同时也是不会对身体健康产生影响的疾病,但是等达到五厘米以上的时候,就是泌尿外科手术才能够解决了。
建议患者一定要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平常定时按时复查。如果情况有变,要去泌尿科和肾内科检查,只要及时手术或者治疗也是可以解决的。

熊英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乳腺癌、食管癌、直肠癌、头颈部肿瘤及肝胆胰肿瘤的精确放疗及综合治疗。

女性尿频挂泌尿科。
女性发生尿频,一般和肾的关系不大,主要考虑是由于尿路感染所引起的,通常发生于急性膀胱炎和尿道炎。大多数情况下都是由于细菌感染所导致的。在尿常规的检查当中,会出现白细胞高出正常参考值范围,有的患者会出现尿潜血。中老年女性雌激素水平下降,局部天然保护屏障消失,如果同时伴有糖尿病、血糖控制不佳,是老年女性反复尿路感染的主要原因之一。
建议患者及时到正规医院进行全面检查,配合医生同时进行药物治疗,注意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治疗期间多喝水,注意定期复查,直至康复。

马凯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以经皮肾镜、软输尿管镜、软膀胱镜等腔内新型微创技术处理各类复杂肾结石、输尿管结石、输尿管狭窄等疾病。

肾内科和泌尿外科的区别,主要是泌尿外科,主要处理一些泌尿系统外科情况,如一些比较常见的疾病,泌尿系的一个肿瘤,泌尿系的结石,还有一些泌尿系的外伤,前列腺增生,前列腺癌这些疾病,是泌尿外科的一个治疗范围,而肾内科的治疗范围,更偏重于肾脏一个本身的疾病。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泌尿外科跟肾内科区别在于诊疗范围、治疗手段等方面,具体内容如下:
1.诊疗范围:泌尿外科通常会诊疗泌尿系统的问题,也包含生殖系统疾病,而肾内科并不会诊断生殖系统方面的疾病。
2.治疗手段:在进行治疗时,泌尿外科可以采用外科手术的方法来达到彻底治愈的目的。而肾内科的治疗是以药物为主,一般不会通过手术的方式来切除病灶。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尿常规,肾功能,肾脏的影像学检查,比较常做的是泌尿系的超声和泌尿系的CT。通过这项检查来观察双肾有无形态方面的改变。如果从以上检查中发现了问题,有可能行肾穿刺检查。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一般检查血压方面可以去医院神经内科进行相关检查及治疗。正常成年人血压低于90/60毫米汞柱,是属于低血压的。关于低血压的问题,临床上没有特效的药物来治疗,关于调整血压,要到中医科做一个系统的诊疗,再选择一些药物来调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