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可以减肥,吃什么可以减肥,小腿粗怎么

会员130561095 20岁 已回复
减肥,减肥,减肥,减肥,减肥,减肥,减肥,减肥,减肥,减肥,减肥,减肥,减肥,减肥,减肥,减肥,减肥,减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1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减肥是要多运动才行的,不能吃太多的辛辣的食物的,要控制卡路里指导意见:不要使用减肥的药物,吃了之后是会有反弹的现象,也要保持好大便的通畅才行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减肥可以吃鸡肉,每百克鸡肉含蛋白质高达23.3克,脂肪含量只有1.2克,比各种畜肉低得多。所以,适当吃些鸡肉,不但有益于人体健康,也不会引起肥胖。牛肉也是适合于胖人食用的肉类,每百克牛肉含蛋白质20克以上,牛肉蛋白质所含的必需氨基酸较多,而且含脂肪和胆固醇较低,因此,特别适合胖人和高血压、血管硬化、冠心病和糖尿病病人适量食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患者晚餐吃黄瓜、西红柿等食物可以帮助减肥。具体分析如下:
1.黄瓜:黄瓜含有蛋白质、维生素E、维生素C、维生素B1、维生素B2、钾等营养物质,但是每100克黄瓜中约含16千卡能量,含有的能量比较少,患者晚餐适当地吃黄瓜,不仅能够饱腹,而且不会摄入过多的能量,有助于减肥。
2.西红柿:西红柿含有维生素A、维生素E、维生素C、钾、钙、镁等营养物质,但是每100克西红柿中仅含有20千卡左右能量,不仅营养比较丰富,而且摄入的能量比较少,可以起到一定的减肥作用。
此外,患者还可以通过加强运动、针灸、吸脂术等方式来减肥。吸脂术是通过负压吸引的方式,将体内多余的脂肪抽吸出来,从而达到迅速瘦身的目的。一般可以长期维持。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大姨妈一般是指月经,通常情况下,月经来了不建议进行减肥,或者是口服一些减肥的药物。
在月经期间,因经血下行,患者的身体比较虚弱,如果减肥或口服一些减肥的药物,可能会出现虚脱的情况。如果身体比较肥胖,建议在月经干净后减肥,一般可以适当的控制饮食,尽量少吃一些油腻的食物,同时还可以适当的做一些体育锻炼,可以每天跑步、游泳等,通过运动消耗掉多余的脂肪。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吃清淡的饭食可以减肥,但是效果会比较慢。吃清淡的饭食,而且可以适当的吃些新鲜的水果或者蔬菜,有利于减肥,但是效果不太理想,如果想要减肥,可以通过运动或者吸脂手术进行减肥,吸脂手术通常利用负压的原理,通常使用吸脂管抽取体内多余的脂肪,从而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早餐吃肉可以减肥,因为肉通过加工之后,让其少脂肪、少糖、少油而多蛋白,就可以使肉发挥减肥的功能。肉本身具有非常强的抗饿功能,使体内饥饿感减少,不会因为饥饿而大量进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市场常用的鱼有鲤鱼、青鱼、鲫鱼、鲢鱼、沙丁鱼、黄鱼、鲈鱼等都可以。鱼含有高蛋白,低脂肪,吃鱼增加饱腹感,减少脂肪的摄入,达到预防肥胖的目的。甜酸鱼片或咖喱鱼头,就会有大量热量摄入,不适合减肥者使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