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杨银欢,想请医生拜拜我可以吗,谢谢医

会员130561087 21岁 已回复
我是个处女阴道不干,但是我男朋友插不进去,他说感觉有骨头挡着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30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这个一般考虑是由于存在处女膜异常增厚的可能性较大的。指导意见:这个一般考虑是可以到正规医院妇产科进行就诊的,确诊之后可以做一下小手术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通过吸脂的方法瘦拜拜肉,效果非常好。就是在脂肪堆积比较多的位置,做一个隐蔽的接口,然后把专业的7件直接插入脂肪层,通过负压抽脂的方法,多余堆积的脂肪直接收入,就可以达到瘦拜拜肉的目的。在恢复期间,短时间内不可以做过于激烈的运动,避免拉扯的伤口影响到伤口的愈合。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拜拜肉通过抽脂手术的方法能够达到很好的效果,还可以选择埋线减肥。抽脂手术减肥可以利用负压的吸引能力和水动力原理,将脂肪排出体外,能够达到瘦身的效果。如果肥胖并不是很严重,还可以通过埋线减肥,需要选择正确的穴位植入蛋白线,有利于抑制营养和吸收的效果。任何手术都会有一定的风险,需要保持良好的精神,不要过度恐惧或者是焦虑。平常可以吃一些清淡和容易消化的食物,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和起居习惯,避免经常熬夜。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瘦手臂上的赘肉多数可以对局部进行肉毒素的注射或者是吸脂的方法来实现。肉毒素在注射以后能够起到阻断神经的作用,减少局部营养物质的供应,大多数可以是自身出现手部体积的缩小。观察自身的状况如果出现了较多脂肪堆积的情况下,可以通过光纤溶脂的方式,或者通过人工抽脂的方式,将手臂上多余的脂肪通过专业手段吸出去,从而实现瘦手臂的目的,这些都是比较有效快速的瘦手臂的方式。建议:在平时生活中经常参加体育锻炼,比如游泳和慢跑以及练瑜伽等有氧运动,饮食上不能吃过于油腻或者高热量的食物。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打针通常是可以减拜拜肉的,效果也是比较好的。一般可以在腿部注射瘦腿针减腿部的脂肪,通常是将适量的肉毒素成分注射到腿部肥胖的部位,阻断营养供应给肌肉,可以使肌肉在短时间内达到萎缩的状态,从而达到瘦腿的效果。在注射完瘦腿针后要多注意休息,避免做剧烈的运动。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一般可以通过运动锻炼的方法减掉拜拜肉,还可以通过做抽脂手术的方法来改善。如果有比较明显的拜拜肉,通常是因为在饮食上经常吃一些含脂肪以及热量比较高的食物所引发的,还有可能是缺乏运动锻炼的原因,一般可以加强运动锻炼,有助于消化体内的脂肪以及热量,能够达到健康的减肥瘦身效果,也可以做抽脂手术,将局部多余的脂肪组织抽出来,对于手臂肥胖能够起到改善的作用。减肥期间要合理控制饮食,可以适当吃点蔬菜以及水果,还可以吃些粗粮类的食物。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拜拜肉通常是由于脂肪堆积造成的,所以可以通过进行吸脂减肥手术来减去拜拜肉。吸脂减肥手术是通过特殊的机器将求美者多余的脂肪击碎,再吸取出来,以达到减肥的目的。一般来说,吸脂减肥手术产生的手术创口比较小,所以相对来说也会更加安全一些。不过建议求美者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该项手术,以获得一个更好的手术效果。建议:在手术之后要做好术后护理工作,不要让手术伤口感染发炎,同时要多注意休息,不要进行过量的运动。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