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健康的减肥方法和减肥食谱。

会员130561084 16岁 已回复
我十六岁身高166体重106我是体育舞蹈专业的老师要求我减到92斤我天天做运动但体重就是下不去我想咨询一下健康的减肥食谱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3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病情描述,一般减肥都是通过运动和控制食欲来达到的,实在难减的可以去抽脂。况且你并不胖指导意见:指导意见:饮食上不能吃油炸,甜食,含糖的食物,饮料也不能喝,最好以水或自制的柠檬汁代替,不吃米饭,不吃淀粉过高的食物。所有食物以水煮和蒸的主,水煮的食物也只能加盐巴,不能加油
有用0
相关问答

健康的减肥方法是通过运动,如果身体肥胖情况比较严重,也可以做抽脂。抽脂主要是通过负压方法,将体内多余脂肪抽出之后,能起到快速瘦身效果,但是要穿塑身衣,这样才能使脂肪皮肤能快速恢复正常。如果身体肥胖的情况并不是很严重,通过运动也能起到燃烧脂肪作用,但是需要长期坚持才能起到明显效果。在减肥期间要控制饮食,不能吃比较油腻和脂肪含量多的食物,这些食物都会导致身体过度肥胖。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安全健康的减肥方法为到正规的整形医院做吸脂手术,也可以以多做有氧运动、控制饮食来进行减肥。吸脂手术是减肥瘦身比较方便快捷的一种方法,副作用比较小,也不容易反弹,在身体脂肪较多的部位做一个切口,利用仪器的负压原理将脂肪抽取出来。做完以后不要吃高热量和过于油腻的食物,平时可以慢跑或者做瑜伽辅助减肥。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比较快速和简单的减肥方法,一般是进行抽脂手术。抽脂手术通常是在肥胖的部位进行一个小切口,然后再将负压吸引器的金属头伸入到脂肪层下,将里面多余的脂肪组织抽出来,然后再根据医生指导,合理的穿戴弹力塑形衣。不仅能够起到促进伤口恢复的作用,还能够帮助均匀脂肪和塑形。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快走每日快走60分钟,早餐和午餐为水果类液体食品,晚餐为快速减肥营养快餐与大量饮水,跑步节食,游泳使肌肉组织保持酸性,从而有效消耗卡路里。适合O型血人吃的减肥食品:牛肉、羊肉、新鲜奶酪、豆腐、洋葱、萝卜、甘薯等。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男生快速减肥方法通常可以采取抽脂手术的方法进行改善,在短时间内就能够看到明显的效果。抽脂手术通常是目前比较常见的减肥方式,需要通过超声波的方法将皮下的脂肪震碎,然后用吸脂管抽取脂肪,可以改善身体肥胖的情况,见效通常会比较快一些。手术以后需要注意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能够促进身体尽快的恢复。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不吃减肥药的快速减肥方法通常可以选择吸脂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术后要多注意休息。吸脂手术通常会利用负压仪器将身上局部多余的脂肪储存抽出体外,有助于达到很好的减肥效果,而且术后也不会出现反弹的现象。但是术后要多注意休息,尽量避免做剧烈的运动,以免影响手术效果。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