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胖~\(≧▽≦.......

会员130560999 17岁 已回复
身高161   体重136     ....想得到的帮助:给出一个好的减肥方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6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很快你的描述,体重指数属于超重范围。不知您平时饮食作息是否规律。是否有家族性肥胖。指导意见:建议您首先还是控制好饮食,比如少吃或不吃零食和碳酸饮料,定时规律定量三餐,晚上不加餐。每天抽出半小时慢跑或者瑜伽。坚持住体重会有所改变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人的体型和是否易怀孕并无直接的联系,最好是微胖的人,在分娩时顺产不会出现困难,如果过于苗条的人,最好是做剖宫产,以免过度劳累导致骨盆受损。
日常生活中女性要注意多摄入充足的营养,同时还要多吃些维生素来改善自己的身体状况,尤其是怀孕后跟更应该注意营养。可以通过长时间的运动来达到减肥的目的,比如可以进行长时间的跑步,并且一天要多饮水。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瘦了40斤皮肤松弛,最好到医院做皮肤切除手术改善。减肥之后,体内的脂肪就会流失,脂肪流失导致皮肤松弛,可以到医院做拉皮手术提升,将松弛的皮肤切除来达到紧致肌肤的效果,过于会肥胖,不仅会影响美观,对身体也是不好的,很容易引起三高,想要减肥也可以到医院做吸脂瘦身,让身体多余的脂肪吸出来达到瘦身的效果。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40多岁的女人通常适合打瘦脸针,但是也需要根据个人的面部情况决定。瘦脸针中有肉毒素的成分,通常可以阻断神经和肌肉,还可以使局部的肌肉萎缩达到理想的瘦脸效果,40多岁的女人注射瘦脸针的效果相对来说也是比较好的,但是在皮肤有炎症感染的情况下是不可以注射的,以免导致病情加重。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患上前列腺炎和肥胖没有直接的联系,而肥胖则很可能会因为久坐而引起。
患上前列腺炎的原因比较多,例如细菌感染、久坐、熬夜、手淫、不规律的性生活、长期的骑车等。上述原因均可引起前列腺压力,使其产生肿胀和肿胀,从而引起炎症。如果过于肥胖,可以多锻炼身体,控制好自己的身体,减少长期的坐姿,减少前列腺炎症的几率。肥胖不仅会导致摄护性疾病,还会加重心脏,肺功能,肝功能和肾脏功能。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孕妇太胖能做四维:
女性怀孕期间,都可以做四维彩超来进行检查,不过如果太胖导致腹部脂肪太厚,可能会影响检查,所以孕期尽量不要让自己太胖。如果怀孕之前体重就在105左右,很多的孕妈怀孕之后,体重有点下降,但是到孕中期,孕妈没有了孕吐反应,而且胎儿开始显怀,也就是说胎儿开始长肉和长骨骼了,虽然还不是特别胖,但是在20周体重就达到130斤,算是比较胖。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太胖怀孕会有以下影响:
1、先兆流产:由于太胖怀孕,体内内分泌失调,会引起黄体功能不全,从而引起身体内性激素的含量降低,从而对胎儿的生长发育产生不利的作用,从而引起胎儿的发育异常,导致先兆流产从而引起异常阴道出血、小腹部疼痛等不良反应。
2、妊娠高血压:由于孕妇的体重过重,导致血压升高,可能会导致妊娠高血压,引起水肿、蛋白尿等症状。
孕妇平时应该控制自己的体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