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胖了,吃的也不多,不知如何减肥是好

会员130560905 28岁 已回复
太胖了80㎏,168㎝,如何减肥是好,若是运动减肥,我这么胖,得走多少步。而且我是上身偏胖,做什么运动减肥。想得到的帮助:有什么运动方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0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减肥常见的方法是合理的锻炼,结合饮食上调整,是需要过程的,节食和减肥药物对身体的健康不利。指导意见:根据身体的实际情况进行合理的锻炼,适量进行,长期坚持,同时合理饮食,避免高热量高脂肪食物的不当摄入,逐渐地改善减轻,达到理想的状态并保持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妇太胖了也是不需要减肥的,可以尝试着控制体重,因为正常的孕妇多少都会有长胖的现象,大多是摄入营养过多或者是运动太少而导致的,如果觉得太胖,可以选择无糖的配方,平时可以适当地控制饮食,吃过饭后可以稍微散散步,真想要减肥,还是等生完孩子以后再考虑。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脸上长胖了可以通过注射瘦脸针的方法来改善,也可以通过做脸部抽脂手术的方式来缓解。脸部长胖了,可能是暴饮暴食的原因,如果脸部的脂肪比较多可能会使脸型看起来比较圆,也容易形成双下巴,通过注射瘦脸针可以达到比较好的瘦脸效果,通过做脸部脂肪抽吸手术,能够将局部的脂肪抽吸出来,塑造比较完美的脸部形态,但是需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医院。做完治疗之后需要吃一些清淡的食物,不要吃刺激食物。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太胖了想要减肥可以到正规的医疗机构去做吸脂手术的方式改善,如果身体过于肥胖,可能是长时间的暴饮暴食,没有运动导致的。吸脂手术主要是将身体多余的脂肪通过负压的原理吸出体外,从而来达到减肥的效果。在做完减肥以后要注意不要暴饮暴食,注意好局部的卫生避免出现伤口感染。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一般情况下,小女孩太胖了可采取饮食调理、有氧运动等方式相结合来减肥。
1.饮食调理:建议小女孩平时在饮食上保持清淡、低脂肪、低热量的饮食原则,并且尽量避免摄入过多盐分,可适当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2.有氧运动:如跳绳、做操、跑步等都属于有氧运动,定期定量的坚持做,有助于体内脂肪分持续消耗,进而达到减肥的目的。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小孩胖了,减肥是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调整饮食:孩子胖了之后,家长在保证孩子身体正常生长发育的前提下,要注意控制小孩进食的总量,同时要控制摄入的碳水化合物、脂肪等物质的量;
2、体育锻炼:家长也要注意要让小孩每天进行一定强度的体育锻炼,如跑步、爬山、打羽毛球、游泳、跳绳等,消耗体内多余的热量。一般来说,大多数小孩经过控制饮食和加强体育锻炼之后,体重都会有所下降,逐渐的恢复到正常范围。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太胖减肥可以到当地正规的医疗机构,通过抽脂手术的方式来改善,也可以通过激光溶脂的方式来治疗。抽脂手术主要是通过负压的原理,将局部多余的脂肪快速的抽抽出体外减少局部脂肪的堆积,从而来达到快速瘦身的效果,术后需要及时的穿塑身衣塑形,减少局部皮肤松弛的症状,激光溶脂主要是通过激光的光热效应,可以使局部的脂肪快速的溶质和分解。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控制好饮食,避免暴饮暴食,少吃一些高热量以及高脂肪的食物。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