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经怎么预防

会员130545505 0 已回复
痛经怎么预防痛经怎么预防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4
擅长:全科
你好,痛经多因外感风寒,不良的生活习惯等因素诱发的。可以使用元胡止痛片或者痛经丸进行治疗,热敷也有作用。注意经期不要吃生冷的食物,注意经期的卫生,痛的厉害的话B超检查一下有没有炎症,内膜异位等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预防和缓解痛经的方式主要有以下几方面:
1、建议平时要注意腹部保暖、且经期勿常食寒凉性食物、勿穿过瘦衣物。
2、勿过度疲劳,经期不做盆浴或游泳,以免细菌向上传染,平时生活中要保持心情舒畅。
3、如有痛经现象,建议您用毛巾热敷腹部并适当按摩,痛不可忍时,可遵医嘱服用止疼类药物。
经期女性一定要注意休息,保持清淡饮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痛经平时要注意保暖,缓解紧张情绪和工作压力,做好避孕防护措施以免意外怀孕而导致反复流产,积极治疗妇科炎症,适度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质。注意饮食的清淡,不要熬夜,要及时休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来月经的时候痛经特别厉害而且有的时候还会出现,头晕的症状,这是由于前列腺素水平高引起的痛经,有些人就是因为长期不注意阴道的保护,受到外界的细菌的感染,导致内分泌紊乱,出现月经周期不规律,痛经等表现症状,因此大家要谨慎。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痛经多由外感风寒,不良的生活习惯等因素诱发。不要食用生冷食物和油腻食物,要保持心情舒畅避免情绪暴躁不安,积极锻炼身体增加机体抵抗力。可以试试红糖水,红糖性温.有温里的作用,可以疏通筋脉,帮助月经排除,缓解痛经的作用。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大多数痛经的女性都是在月经前后或在月经来潮时,痛经的女性可以服用药物进行止疼,不过痛经的人不能服用药片止疼,痛经的女性在平时应该注意保暖,在经期不要吃生冷的食物,多吃热的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通常来说,宫寒痛经处理方法,具体分析如下:
痛经的人最怕冷、受凉,平时要少吃凉的东西,多吃一些温的东西,月经期间要多做好保暖工作;可以喝一些生姜糖,可以有效地减轻疼痛;严重时可以服用一些止痛的药,比如芬必得、扶他林、元胡止痛片等,但是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
在日常生活中,女性要多喝温水,避免过度劳累,保持饮食清淡,定期进行常规体检,有助于身体健康。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