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这样的,我闻到洁柔纸巾那股香味鼻子就特别难受

会员130171402 22岁 已回复
您好医生,是这样的,我闻到洁柔纸巾那股香味鼻子就特别难受,感觉到呼吸有点难受,而吹空调的话,也会经常打喷嚏,不知道是不是鼻子过敏还是鼻子得了轻微的鼻炎。冬天的时候,如果遇到冷风,鼻子也是超级难受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4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描述的症状考虑是过敏性鼻炎引起的,建议在这三伏天时去医院做三伏灸治疗。指导意见:建议平时要避风寒,注意保暖,避免刺激性气体的刺激,清淡有营养饮食,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鼻腔异味和嗅觉下降,首先要考虑有鼻窦炎的可能。
指导建议:请说明还有没有反复的鼻塞,脓鼻涕,头晕头痛,记忆力下降,睡眠时张嘴呼吸打鼾,呼吸不通畅等症状,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鼻子闻到焦味,首先要排除是否是所处的环境有焦味的东西存在,但这并不是癌症的判断标准。可以考虑是慢性鼻炎或者慢性鼻窦炎引起的,因为鼻腔长期受到炎症刺激,分泌的脓性鼻涕所散发的气味。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双眼皮鼻子做了可以闻到烟味,避免经常生活在污染的环境中。双眼皮手术通常是增大眼睛的一种美容手段,可以选择埋线或者是全切双眼皮手术的方法。如果鼻子不是很好看,可以通过隆鼻手术调整,比如玻尿酸隆鼻或者是肋骨隆鼻,能够让鼻梁变高变得更加立体感,适当闻烟味一般不会有副作用。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鼻子里闻到腐臭味也不一定就是癌症。具体原因不能够确定,需要到医院进行鼻内镜检查以及鼻窦ct检查才可以确定,这种情况有可能是肿瘤引起,所以只有明确出具体病因以后才能够进行治疗。等到医生确诊出具体病因以后是肿瘤所引起或者是出现了鼻窦癌,一定要配合医生及时治疗。平时不注意口腔以及鼻腔内的清洁卫生,就可能会出现异味,这时候可以每天坚持用生理盐水清洗,能够起到一定效果。

陈成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耳科,鼻科疾病的诊治。

麝香味道对会导致孕妇流产。麝香主要是辛香走串,能够活血止痛,开窍醒脑,除污辟秽,对于风湿,痹证,昏迷或者中毒等都有很好的作用。对于孕妇来说,主要就是容易引起子宫收缩,孕早期容易导致流产,孕晚期容易导致早产,这个稍微闻闻一般问题不大,但经常闻可能就有坏处。建议孕妇用药一定要十分小心,中药也不是百分之百安全,一定要遵医嘱。尤其怀孕前三个月和后三个月,要特别注意。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出现小便味大考虑与饮食有关系,如果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比较多,比如吃过多的辣椒、大蒜、葱等食物,会导致小便的味道比较大,都是属于生理方面的原因,考虑多喝水,勤排尿就可以改善情况。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