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起来手就肿了

会员129852690 15岁 已回复
今天早上一起来手就肿了,是手掌心还有伤口在流水,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30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说的情况是早晨起来手掌会有水肿,这个还是需要考虑局部的压迫表现。指导意见:如果还有伤口的话,肯定需要图片看看,或者去医院进行拍片检查。伤口在流水这个是很少见的,一个情况基本上是不存在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每天早上醒来手指肿可能是关节炎、类风湿关节炎、痛风等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是因为关节炎、类风湿性关节炎、痛风等原因,那么就会导致手指肿胀。建议尽快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类风湿因素等主要是由于风湿或类风湿引起的肿块。如果是因为痛风,建议做一下尿酸的检测。痛风时要注意饮食,避免饮用啤酒,避免食用动物器官等。如果出现疼痛症状,可以使用洛芬待因缓释片来缓解。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早上起床手有点肿涉及的原因可能是夜晚睡觉时由于姿势不正确,对上肢和手造成压迫,从而导致血液回流受限,晨起时就会出现由于血液淤积而出现的肿胀。手部的类风湿性关节炎、骨性关节炎或者慢性劳损,也会导致晨起出现手肿胀。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通常来说,早上一起来就想吐可以使用以下办法,具体分析如下:
第一种可能是因为胆囊炎。可以服用消炎利胆片、金龙舒胆胶囊、胆宁片等药物,同时要戒烟。另外,如果是肠胃炎,可以通过服用一些温开水来缓解,如果病情比较严重,可以服用多潘立酮,多潘立酮等。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比如要做到一日三餐要有规律。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早上起来手肿胀的原因如下,一是过敏性皮炎或神经性皮炎所致,二是肌腱拉伤,三是局部血流不畅所致的,具体属于何种病症所致的情况,应到医院检查一下局部拍片,类风湿因子、尿酸、血沉、血常规、电解质、颈椎拍片看看,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通常情况下,孕妇早上起来手肿胀可以给调节饮食来缓解。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女性早晨起床后,手会浮肿。这是由于胎儿在生长过程中,子宫会变得越来越大,挤压到血管,导致静脉回流不畅,导致水肿。此外,孕妇早晨起床时手部浮肿,也有可能是因为孕妇晚上所吃的食物中含有大量的盐,导致水代谢紊乱,使手肿胀,建议可以适当调节饮食。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如果患者早上起来手指关节僵硬可以采用以下方式进行治疗:
早上起来手指关节僵硬,主要是因为患有风湿免疫病或者是骨性关节炎,手指关节僵硬的时候会出现疼痛、手指活动受限等情况,在寒冷、潮湿的地方会出现更严重的情况。可以通过服用双氯芬酸钠缓释片、甲泼尼龙片等药物进行治疗。可以通过热敷、烤电等方式进行理疗,同时在日常的生活中注意尽量少接触冷水。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