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死,生活太痛苦了

会员129852673 16岁 已回复
我想死,生活太痛苦了,没有一个人关心我。有什么好的办法让我快点死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好死不如赖活着,你这个还年轻,就不要想这个事情了。指导意见:你好还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比起这些癌症的病人来说,是好一万倍。也有可能不是没有人关心你,而是暂时可能没有想起来而已。
有用0
相关问答

痛经痛到想死,需要及时采取有效措施缓解疼痛。
女性来例假的时候会有痛经的现象,所以要调节好自己的心理压力,保证充足的睡眠做好保暖措施。如果痛经比较严重,可以服用点布洛芬缓释胶囊来减轻痛经,同时要注意腹部的保暖,同时要服用一些活血化瘀的药物来排除体内的淤血,避免引起盆腔瘀血,可以服用一些益母草颗粒,姜糖红茶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埋线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不必有过多的担心。埋线双眼皮手术,创伤是比较浅的,而且恢复的时间也比较快,主要是将缝线直接埋藏于睑板之间,能够达到很好的双眼皮效果。在做手术之前,需要注射麻醉药物,通过注射麻醉药物能够有效的减轻疼痛的症状。但是有些人疼痛感比较敏感,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大多数痛经的女性都是在月经前后或在月经来潮时,痛经的女性可以服用药物进行止疼,不过痛经的人不能服用药片止疼,痛经的女性在平时应该注意保暖,在经期不要吃生冷的食物,多吃热的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牙痛通常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一些消炎止痛类的药物达到止痛的效果。但是药物只能达到暂时性的改善,并不能彻底治疗,可以到当地正规的三甲医院口腔科拍片检查,如果确定是蛀牙引起的疼痛,可以通过补牙的方法彻底治疗。主要是通过专用的材质填充到牙洞中,然后做精密的密封,从而达到补牙的效果。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牙痛的原因很多,要想快速止痛,一定要查明原因,对症处理。常见的原因有急慢性牙髓炎或急慢性根尖周炎,需要开髓引流减压,药物安抚治疗,脓肿切开引流排脓,应用消炎药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背痛不会引起胃痛,而胃痛,有时会引起后背疼痛,有可能是慢性胃炎或者是胃溃疡,还是肝胆系统疾病导致后背疼痛,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还要不吃辛辣刺激食物,不吃油腻,戒烟酒,休息好保持心情舒畅。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