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住上铺,晚上突然站了起来

会员127697154 16岁 已回复
我住上铺,晚上突然站了起来,碰到了头,然后就导致脑脊液流出来了,这样会不会影响我的健康。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一般头头部外伤不会引起脑脊液外流的,因为颅骨还是很硬的你说的脑脊液是不是头部外伤出血呢。不知道你有没有头痛,肢体活动障碍呢?如果有可能就有问题了。指导意见:建议如果有头痛,呕吐,肢体活动障碍是要及时到医院就诊,还有如果头皮外伤较重也要到医院处理一下,最好做个颅脑CT看看,如果没问题就不要担心了。
有用0
驻站医生8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您脑脊液是从哪里流出来的呢?鼻腔吗?指导意见:针对您目前的情况,脑脊液一般是不会在受外力的时候流出来的,建议您要进一步明确自己的情况,进行一些相关的检查,看看头颅有没有其他什么问题
有用0
相关问答

这可能和腰椎间盘突出有关系,注意减少运动量,避免久坐和劳累,避免受风着凉,可以服用非甾体类药物和活血化瘀药物治疗,能较好的缓解症状。平日注意劳逸结合、别过度劳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晚上突然胃痛可通过药物、日常调理等方式进行缓解,具体如下:
通常情况下,晚上突然胃痛可能是受凉、胃酸分泌过多等原因引起的,一般可以使用奥美拉唑、颠茄片等药物进行缓解;也可以通过热敷或按摩中脘穴、内关穴、足三里穴等穴位来缓解症状。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应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注意饮食清淡,可以多吃新鲜蔬菜、水果。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问题分析:您好,从您的图片上来看,小疹子考虑是珍珠疹的可能性比较大。
指导建议:不痛不痒的话并不需要治疗,平时做好清洁卫生,内裤要宽松减少摩擦。如果有痛痒,有不适,可以选择清洗的药液进行清洗。例如高锰酸钾等。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站了一天腰疼的原因如下:
1、站久了会造成腰部肌肉的紧张,或者是韧带被持续拉扯,进而引发疼痛;2、患者患有腰椎间盘突出、腰肌劳损、骶髂关节炎等腰部疾病,长期站立会使上述症状加剧,从而引起疼痛;3、肾虚:肾虚可分为肾阴虚和肾阳虚两种,不管是阴虚,或者阳虚,都会引起腰腿疼痛;4、站立姿势不正确,站立时要向前倾斜,脚跟要有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长久站立导致脚底的肌肉长期受压引起的疼痛,晚间可以用热水泡脚,水温大约在40度左右,需要浸泡30分钟,可以使肌肉放松,缓解疼痛。如果连续几天脚部疼痛不缓解,就要减少站立时间,并且穿宽松的鞋子,可以穿平底鞋,实在不行要脱离工作环境。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晚上突然心跳加快可能是甲亢、使用降压药、心律失常等原因导致的。
1.甲亢:有的甲亢患者会出现心慌、心率增快、怕热等症状。2.一些降压药,比如Ca+2拮抗剂,可能会引起心慌、头痛等症状。在心慌发作之前,服用过Ca+2拮抗剂的患者可以考虑是药物引起的。3.心律不齐,有的病人会出现早搏、室上性心动过速、阵发性房颤等症状。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