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7日点痣了,现在还是结痂还未完全脱落

会员127574189 22岁
1月7日点痣了,现在还是结痂还未完全脱落,而且最近都是还是有点暗红暗红的这样,能敷面膜吗或者使用其他祛疤的吗。
相关问答

点痣结痂更快脱落方法可以外用消炎药膏涂抹,也可以使用修复因子。使用药膏涂抹之后,能用来加快皮肤的愈合,可以让皮肤上面的结痂尽快脱落,点痣之后皮肤上面留下结痂属于比较常见的一种情况,一般不需要特殊治疗,随着时间的增长,结痂的组织就会逐渐掉落,如果盲目的触碰结痂的部位,很可能就会加重感染,还会导致局部有明显出血的症状。在生活当中需要做好皮肤的清洁以及护理工作,千万不可以抓挠皮肤,要做好皮肤保养。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激光点痣结痂未脱落建议不要沾水,以免引起炎症感染。激光属于一种比较常用的点痣方式,能够击碎黑色素颗粒,而且还可以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再生,有利于祛除脸上痣。做完激光点痣后,局部会出现结痂情况,建议不要用手抠结痂,而且也不宜沾水,防止炎症感染,可以等结痂脱落后沾水。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点痣结痂更快脱落一般需要通过多喝一些温开水,在饮食上选择一些清淡易消化饮食改善。多喝一些温开水可以促进皮肤新陈代谢,有利于局部结痂快速恢复,在饮食上选择一些清淡饮食,可以避免局部受到炎症性感染引起结痂脱落过慢。如果局部出现了炎症性感染,最好可以选择红霉素软膏对局部涂抹,也可以通过碘伏消毒,起到杀菌消炎作用。在恢复过程中要保持侧面部位清洁,避免用手抓挠,可能会造成结痂脱落。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手上往往携带大量病菌触摸结痂可能会引起感染,因此点痣结痂后不能用手摸。平时所说的激光痣,在医生看来应该称为电灼痣。电燃烧的主要是被电离子的离子破坏,用电灼治疗痣有一定的复发风险。只能去除肉眼可见的色素区域的皮肤。有些痣细胞很深,点完之后,慢慢复发。建议请医生评价一下是手术切除更彻底还是手术更好。激光斑点痣复发的可能性会稍有增加。激光点痣后注意事项有局部卫生,短期之内尽量不要用脏手搓揉局部,而且也不可以触碰冷水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结痂的时间大约在一周至半月之间,一般也是因人而异。激光点痣在七天左右就会结痂脱落,具体要根据个人的体质而定。去痣后最好外用重组表皮生长因子溶液外涂,可有很好的促进去痣伤口处的缓解,是伤口早点愈合,同时要治疗期间,要避免沾水,预防日晒,多喝水。但注意术后不要感染,做好护理。要注意护理,不可搔抓,不可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免感染。术后饮食以清淡为主,不要吃酸、辣的食物,海鲜也不能吃。还要多吃一些含维生素较多的蔬菜或水果,注意伤口的保护,清洁可用一些润滑剂功法。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激光点痣的结痂,大概需要1周-2周左右才能脱落。点痣的过程中会给皮肤造成一定损伤,并且还会出现发红以及肿胀的现象,会在长痣的部位留下伤口,会出现结痂的情况,这种情况大概需要恢复一周左右才能够到正常的状态,因此在一周后结痂才能够脱落,长痣的情况可能是遗传因素所引起,也可能是长时间在阳光下暴晒,导致紫外线辐射引起色素堆积沉淀所形成。建议:日常要做好防晒工作,在饮食上尽量少吃含色素比较多的食物,少吃辛辣食物。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