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掌,手疼麻,用劲时手腕会疼一周了

会员126071626 21岁
我的手掌,手疼麻,用劲时手腕会疼一周了,吃的天麻丸,腺苷钴胺片,还不见好,这是怎么回事呢?
相关问答

手腕一用力就会疼痛,这是因为外伤或者是体内的炎症。首先要检查自己是否有外伤史,是否从事过重体力劳动。有些运动员和拳击运动员,在剧烈的运动中,手腕会受到损伤,主要有三角纤维软骨复合体损伤、月骨和舟骨病变。如果手骨骨折,手腕一用力就会感到疼痛,要马上去医院。如果手一用力就会感觉到疼痛,这是因为平时经常做手部的体力劳动,所以平时要尽量少做体力活。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一用劲胸口疼可能是多种原因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急性心包炎是因为纤维渗透引起的,会对神经造成刺激,在紧张的时候会引起肌肉的收缩,从而引起牵拉心包引起的疼痛,所以,一用劲胸口疼可能是因为急性心包炎。如果患者胸口局部软组织挫伤,也可能出现一用劲胸口疼的情况,建议患者多注意休息,能有效缓解不适症状。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腕管容积有限且固定,当腕部骨折、腱鞘水肿等都可引起腕管绝对或相对狭窄,导致由此经过的正中神经受压出现腕部、手指疼痛,手指麻木,严重时出现肌肉萎缩,形成临床上常说腕管综合征,也就是说,手腕疼手指麻是腕管综合征的临床表现。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手掌撑地用力的时候,手腕出现疼痛,通常是由于手背侧腕关节部位的肌肉、肌腱、韧带出现拉伤、劳损,形成无菌性炎症病灶,炎性代谢产物会刺激周围的末梢神经,产生炎性水肿,在进行手掌撑地的时候,这个位置的软组织出现受力,会导致受到进一步的刺激,疼痛比较明显。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考虑是腕部腱鞘囊肿,腱鞘囊肿如果不影响功能,不疼痛,一般不需要治疗。腱鞘囊肿是由于过度劳损,外伤等原因形成的,经过休息,大多数可以自行消退,可挂骨科明确诊断。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通常情况下,小腹用劲就疼可能是功能性消化不良、结肠炎等原因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功能性消化不良:功能性消化不良是临床上最常见的一种功能性胃肠病,一般会出现餐后饱胀感、腹胀、中上腹痛、胃痛等症状,患者可能会因为患有功能性消化不良,进而出现小腹用劲就疼的情况。
结肠炎:结肠炎是指多种原因引起的结肠炎症性病变,一般会出现腹泻、腹痛、黏液便、脓血便等症状,结肠炎患者可能会出现小腹用劲就疼的情况。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