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外孕测试

会员124475242 0 已回复
宫外孕有什么症状?宫外孕后果很严重吗?验孕棒可以测试出宫外孕吗?要过几天适合测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3
擅长:全科
你的,一般宫外孕会有停经史,化验弱阳,腹痛,阴道流血等症状。建议你如果有上述症状,尽快到医院做复查,看看是否宫外孕,,要尽快对症治疗,以免引起生命危险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来说,早早孕试纸是不能测试出是否是宫外孕。具体内容如下:
因为早早孕试纸只能够测出是否怀孕,而不能测出是怀的宫内孕还是宫外孕。而且宫外孕的女性,可以做诊刮来确诊,也可以做后穹窿穿刺。
平时不吃或少吃油腻、生冷的食物,如油条、油饼、冰淇淋等,不宜消化,影响机体恢复。忌食刺激性食品,如辣椒、胡椒、生姜等。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早孕试纸测不出宫外孕,育龄妇女,一般超过十天没来月经,首先考虑是怀孕,如果试纸是弱阳性,有可能怀孕天数短,或者是宫外孕,或者是生化妊娠,宫外孕,首先也得是怀孕。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外孕会使血液中的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和孕酮的数值就会升高,可以用验孕棒或者早孕试条测试出阳性,如果同房的时间已经超过了七天,可以测试出来了,需要去医院检查一下,对症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目前临床上诊断宫外孕的金指标是进行妇科经阴道彩超。妇科经阴道彩超能够确定宫内妊娠,排除异位妊娠,滋养细胞疾病,盆腔肿块等。如果说血HCG处于低水平状态,间隔2-3天之后复查血HCG,仍没有明显翻倍,考虑可能是异位妊娠。如果说临床上血HCG(+),但是超声检查没有发现孕囊和胚芽,不能排除是妊娠,可能是超声检查太早或者是异位妊娠,所以还要进一步复查。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宫外孕用试纸测试不一定能测试的出来的,因为宫外孕血液中hcg是比较低的,所以说不一定能测得出来。但试纸检测显示是阳性的,所以可以排除怀孕的可能,也就谈不上宫外孕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测试纸是不能检测出有宫外孕。宫外孕需要进一步的检查一下彩超等检查,明确诊断在医生指导下积极的对症治疗。宫外孕多会出现腹痛出血严重的会出现破裂休克等很严重的并发症。如果有受孕后出现腹痛出血头晕等其他症状需要及时就诊。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