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炎术后注意事项

会员124085276 0 已回复
妇女宫颈炎微创治疗,术后注意事项本人患上宫颈炎,目前正打算微创治疗,问一下术后需要注意的事项有哪些宫颈炎微创手术后需要注意些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8
擅长:全科
你好,宫颈炎术后要严禁性生活和盆浴2个月时间的,要不会导致你宫颈炎不仅仅治疗不好,还要加重的,所以一定要严禁。注意休息;补充营养;保持外阴清洁,勤换洗内裤,内裤一定要选择纯棉的为好。可用清水洗外阴,且要以温水为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宫颈炎在育龄女性中很常见,患上宫颈炎后别着急,应该注意以下几点:
1、患宫颈炎时,应禁止性生活、合理安排时间、勤锻炼、增强身体抵抗力;
2、得了慢性宫颈炎的病人必须耐心医治、注意休息、不要过于疲劳、注意个人卫生、每日清洗外阴、穿透气内裤,阴道给药应于月经干净后第三天开始,月经来潮后停药;
3、慢性宫颈炎时,应做宫颈防癌筛查,以免病情加重,甚至癌变,特别是40岁以上妇女,必须定期做宫颈筛查。
有人把宫颈炎视为癌前病变并影响个人情绪甚至日常生活,这是不对的。对疾病要有正确态度,切忌因病意志薄弱、不主动救治。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患有宫颈炎应该注意平时饮食,不吃腌制食物或辛辣、刺激、冰凉的食物,容易伤害身体,患有宫颈炎的女性若长期吃这些会影响身体健康。患有宫颈炎的女性还应注意:
1、多吃蔬菜、水果比如西红柿、青瓜,西红柿和青瓜里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膳食纤维。
2、可以多运动,通过运动有效提高身体免疫力,如做些瑜伽动作,因为瑜伽动作舒展身体,有利于缓解病情。
3、平时多喝水,能有效地润肠通便和排出体内毒素。
总之患有宫颈炎的女性饮食要清淡,多吃蔬菜、水果多做一些瑜伽动作帮助排出体内毒素。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手术后,平时一定要多注意休息的,尽量不要去做激烈运动,也不要有性生活。多喝点温开水,多吃点新鲜青菜,水果,多吃点高蛋白食物,多吃点红色性食物,也可以吃点蛋白质粉或者多种维生素,增强抵抗力。定期检查一下。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宫颈炎好发于性生活比较活跃的人群,尽量吃清淡的食物。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宫颈炎是指发生于子宫颈的炎症,主要症状为阴道分泌物增多、白带异味、阴道不规则出血等,性传播是宫颈炎的主要病因,一般好发于性生活比较活跃的人群。
建议患者在饮食上可以多吃一些高蛋白的食物,这样可以提高机体的免疫力,促进身体的恢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等好了就可以了,宫颈炎是一种慢性妇科炎症,有真菌和细菌之分,在治疗时要有耐心,应在医生的指导下,严格遵照医嘱服药,切勿擅自用药。在慢性宫颈炎治疗后的二、三天,阴道有较多的血性或者黄水样分泌物排出。因此,白天可用全棉织品卫生垫,并且需勤换新垫。还可用温水清洗外阴。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慢性宫颈炎物理治疗的注意事项主要有三点。
1.在进行了物理治疗之后,在饮食方面不能吃过于辛辣刺激的食物,比如辣椒、麻椒等。
2.物理治疗之后宫颈表面会产生伤痕,所以建议进行物理治疗后的一周之内不能进行性生活,以免发生感染。
3.物理治疗之后,阴道的分泌物会增多,这时需要经常更换内裤,以免潮湿的环境引发细菌感染。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