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宫颈息肉怎样治疗

会员123958725 0 已回复
宫颈息肉怎样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1
擅长:全科
你好,一般情况下,在医生的指导下可以选择药物坚持治疗。阴道冲洗+阴道用药+口服用药坚持质量,较严重的情况需要就医手术治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宫颈息肉摘除首先取膀胱结石位,上窥器暴露阴道宫颈,消毒之后用中弯钳夹住息肉的蒂部,然后旋转,顺时针或者逆时针旋转,旋转之后这个息肉就可以去掉,
如果息肉蒂部比较宽或者位置比较深,或者息肉总是反复发生,需要用电刀把息肉的蒂部要处理,以免复发。
手术之后,要注意不能有性生活,避免盆浴,在医生指导下口服抗生素来预防感染,定期复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息肉的质地比较脆弱,一般会出现性生活中少量阴道出血、非月经期不规则阴道出血、血性分泌物等,也有少数患者是在妇科检查时才会出现的。出现了宫颈息肉,需要及时取出,做病理检查,确定是否有息肉,如果是因为炎症刺激增生引起的,可以用阴道上药进行消炎处理,减少宫颈息肉的复发率,如果有病变,可以进行锥切手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息肉如果没有及时的治疗可能会出现合房出血,出现阴道异常的流血,还有就是比较严重的情况可能会出现宫颈息肉的恶变,恶变之后就不能治愈了,就有复发的可能。
以后会影响到正常的生活质量和寿命,如果发现了息肉,一定要尽早进行手术,因为这种手术很容易,一般三五分钟就可以了,然后在门诊就可以了。
第二种情况是要在24-48小时内服用抗生素。
第三,术后的病理检查要重视,病理报告为良性息肉,不需要特别治疗,恶性息肉要二次手术,术后24小时内要用阴道纱布来防止大出血,术后24小时内要及时取出。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息肉还是建议治疗的,特殊情况下宫颈息肉存在会恶变的情况,早期不治疗会引发严重的问题。宫颈息肉它主要是在慢性炎症的长期刺激下,宫颈管局部粘膜细胞增生,形成单个或者是多个肉芽样的组织,向宫颈管或者是自颈管向管颈外口突出,称为宫颈息肉。宫颈息肉若是良性的,极小的息肉是无需特殊治疗的,可以定期复查,如果息肉尺寸变大,如果同房后接触性出血,可能时息肉发生恶变,是需要通过激光手术进行摘除的,手术后组织物送病理检查,看是否还存在其余病因。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息肉的治疗是以手术切除为主,在手术时应该注意尽可能在病变蒂部的最深处切除,避免因为切除的不彻底而复发。药物不是治疗息肉的主要手段,为避免病变切除不干净复发,所以要定期复查,包括阴道、宫颈的涂片等检查。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宫颈息肉宫颈通常不会疼。为宫颈息肉妇女,宫颈没有痛苦的表现,因此,宫颈息肉妇女不在少数,如无同房术后接触性出血发生,或月经经期增加,一般无自觉症状。如没有经过检验,完全不知自己已患宫颈息肉了。其实,这种情况并不是完全不可能发生的,也就是我们所说的“无症状”,也就是说患者自己不需要进行定期检测。其原因是妇女宫颈息肉来自宫颈管,或由宫颈直接生长,而宫颈无明显痛觉神经,因此并不造成痛苦的现象。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就诊,日常要注意个人卫生,注意休息,避免熬夜。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