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卵管造影医院哪的好

会员123890264 0 已回复
输卵管造影的医院哪好我结婚两年了,一直没有怀孕心情不好烦躁的不行总是精神负担重,害怕人们指指点点,去医院检查得了输卵管堵塞了,我做的是输卵管造影检查,我在造影后第四天还有出血,请问输卵管造影四天后还有出血正常吗?请问输卵管造影四天后还有出血正常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9
擅长:全科
输卵管造影后一般会有少量的阴道流血,大概3至7天。如果你有下腹痛,或者是阴道出血比较多,你还是要去医院随诊。输卵管造影后一般情况下会有少量阴道流血,但不会超过7天。如果你阴道流血超过7天,而且出血量比较多,伴有下腹痛,你最好还是再去医院复查一下。同时需注意会阴卫生,禁性生活。
有用0
相关问答

输卵管造影就是指通过一根导管,进入宫颈打造影剂,根据造影剂在输卵管及盆腔内的显影情况来了解输卵管是否通畅,阻塞部位及宫腔形态的一种检查方法。
通常情况下,输卵管造影有被称之为输卵管照像,就是使用输卵管造影来判断患者是否需要进行腹腔镜或者需要进行辅助生殖治疗,建议患者在需要进行相关手术时,到正规医院进行手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做输卵管造影需要半小时左右,但是需要做两次拍片。做完输卵管造影之后,半个月不要同房,卧床休息一周,可以正常行走。可以三个月到半年之后同房。加强营养,避免劳累,保持会阴部清洁。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输卵管造影后要过两天才能上班,通过女性的子宫颈。将相应的造影剂打入宫腔内。以此地了解宫腔大小形态。输卵管的通畅情况。他的造影剂对人是没有任何危害的。极个别的人会出现相应的过敏反应。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输卵管造影是用来检查女性输卵管通畅与否的一种检测方法。输卵管造影是临床上应用较为广泛的方法之一。输卵管造影会有一种胀痛感觉,与妇检疼痛程度相似,患者一般可以承受。如果双侧输卵管通畅,病人一般疼痛不明显,如果输卵管一侧或者是两侧不通,造影的过程中可能会有疼痛感。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输卵管造影是女性检查输卵管是否通畅的最常用的方法,在进行输卵管造影的操作过程中会出现一些疼痛或者身体上不适,但是这些情况并不严重,是完全可以耐受的。保持心情舒畅,充足的睡眠,术后一定要注意私处卫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输卵管造影是不能疏通输卵管的。如果输卵管不通畅不严重的时候可以做输卵管通水,这样能够把黏连的部分通疏通开来,如果输卵管不通畅特别严重,那是可以做宫腔镜加腹腔镜联合手术治疗把输卵管疏通开。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